Re: [心得] 449 ..............無言(雷

看板NARUTO作者 (第13隻黑貓)時間17年前 (2009/05/30 00:1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9 (看更多)
※ 引述《loveE5566 (愛液❺❺❻❻)》之銘言: : 雷 : 我突然想到 佐助的鷹精 阿不...是菁英中的菁英 鷹小隊 : 目的不是要毀滅木葉嗎??? : 那麼後續的發展猜測... : (佐助一行人抵達木葉,此時木葉已重建完畢。) : P.S. 大和建築公司 : 佐助: 賊哈哈哈哈 : 木葉再度毀滅 again : 鳴人: 我說說我所追求的和平... : (開始長篇大論) : 佐助: 好吧...那我就試著相信你...(開始結印) : 在一旁的香憐說道: 其實寫輪眼有複製屍體的能力 能讓每個人複製出活屍 : 鳴人: ... : 木葉再度復活^^ : 如果劇情是這樣 岸本可以退休了 應該不是 我覺得會這樣 鳴人:為什麼 大家都死光了 鋼手奶奶 小櫻 卡卡西老師 都死了 佐助:因為你的沒用 你沒辦法守護住你的和平 鳴人:不 都是你殺的 住手住手 住手呀!!!!!!!! 佐助:有本事就阻止我 沒本事你連他們都守護不了 何況世界 鳴人:我求你住手呀............ 鳴人:咦.....難道剛才是 佐助:是月讀 我用了月讀 打不贏我的下場 我用月讀讓你看到了 打敗我吧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為了貫徹JUMP的正義 不然你所謂的和平 就是這麼脆弱 大概是這樣吧一一 暗本:月讀很好用的 科科 -- 集所有不幸於一身 注定孤獨走完一生 ==========你好 我是第十三隻黑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40.240

05/30 00:23, , 1F
娘子 快和牛魔王一起出來看月讀~~
05/30 00:23, 1F

05/30 00:43, , 2F
這梗用得好像剛好一分鐘= =
05/30 00:43, 2F

05/30 06:58, , 3F
岸本:這梗很不錯! ψ-( ̄▽ ̄ )y
05/30 06:58, 3F

05/30 07:00, , 4F
最好佐助臨死前還把功力灌給鳴人,佐助死後鳴人爆氣然
05/30 07:00, 4F

05/30 07:01, , 5F
後掛掉斑!小櫻看到佐助死了很難過地捨身相救。佐助復活
05/30 07:01, 5F

05/30 10:37, , 6F
如果鳴人敢一覺醒來變成國中生 我就吃書
05/30 10:37, 6F
文章代碼(AID): #1A80bFWO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80bFWO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