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449感想﹙有雷﹚

看板NARUTO作者 (小猴猴呼呼啊)時間17年前 (2009/05/29 18:29), 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長門使出禁術,救活了他進入木葉後所殺的人。 他說了一句話,大意大致為:我進入木葉後所殺的人,還來得及救回來。  ̄ ̄ ̄ 我不禁難過了起來,因為自來也救不回來了,因為.... 他好像是長門在過年前就殺死的人,好久以前的事了。  ̄ ̄ ̄ 不過,岸本沒有老梗地畫出長門傳功給鳴人的情節, 沒有被板友們猜中,這應該是最值得慶幸的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40.131

05/29 18:30, , 1F
七龍珠MODE !!
05/29 18:30, 1F

05/29 18:32, , 2F
卡卡西躺了兩個月了屍體都還沒爛喔
05/29 18:32, 2F

05/29 18:33, , 3F
05/29 18:33, 3F

05/29 18:35, , 4F
2F XD
05/29 18:35, 4F

05/29 18:35, , 5F
沛恩放大決後有沒有葛屁啊??? 看不出來
05/29 18:35, 5F

05/29 18:45, , 6F
頭法有變白...應該是葛了
05/29 18:45, 6F

05/29 18:51, , 7F
那被支離破碎的那種要怎麼復活... 惡靈古堡嗎 O.O
05/29 18:51, 7F

05/29 18:52, , 8F
看完這期 我是覺得很感動 想哭耶
05/29 18:52, 8F

05/29 18:53, , 9F
我看到鳴人叫長門師兄有點感動到....QQ
05/29 18:53, 9F

05/29 18:54, , 10F
佐助終於有戲份了QQ...
05/29 18:54, 10F

05/29 18:58, , 11F
我覺得劇情爛透了= =哪有說一說大壞蛋就"喔喔 是我
05/29 18:58, 11F

05/29 18:59, , 12F
不對 我知錯了哭哭 鳴人我相信你" 什麼鬼啊~~~
05/29 18:59, 12F

05/29 19:00, , 13F
看完這話,有種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感覺,一整個點點點
05/29 19:00, 13F

05/29 19:00, , 14F
最後那張佐助的臉真秋,期待下一話啦....
05/29 19:00, 14F

05/29 19:15, , 15F
第七個沛恩=第七顆龍珠吧
05/29 19:15, 15F

05/29 21:14, , 16F
有種RPG打完某一關大魔王後帶回城鎮教堂全體大復活的感覺
05/29 21:14, 16F

05/29 21:14, , 17F
而且還是免費的... 囧rz
05/29 21:14, 17F

05/29 22:11, , 18F
就又一個魔王被智力同化了...
05/29 22:11, 18F
文章代碼(AID): #1A7xZsXF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A7xZsXF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