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關於我愛羅的......(微雷)

看板NARUTO作者 (JC)時間17年前 (2009/06/26 17:13), 編輯推噓18(18011)
留言29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就差一個土影了吧 土影不知道有多強 : 是吧 是土影吧 : 五影 雷影 火影 風影 水影 土影 我想到小時候一個卡通.......... ......地球超人.... 我承認真的有一點相似...該不會呼喚出一個更大的什麼影 還是說像是界王神一樣上面還有什麼大界王神什麼的 -- 『JC_Lin Studio』 http://www.chiaopi.url.tw/jc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3

06/26 17:17, , 1F
火!! (伸手)
06/26 17:17, 1F

06/26 17:19, , 2F
水!! (伸手)
06/26 17:19, 2F

06/26 17:23, , 3F
木(唉...說什麼要伸手的麻煩死了)
06/26 17:23, 3F

06/26 17:25, , 4F
莖!!!(伸_)
06/26 17:25, 4F

06/26 17:27, , 5F
土!! (伸~~~)
06/26 17:27, 5F

06/26 18:02, , 6F
好像沒有金呢~應該是~土~火~風~水~心
06/26 18:02, 6F

06/26 18:05, , 7F
地球超人很好看XD
06/26 18:05, 7F

06/26 18:10, , 8F
可是他沾到髒東西就只有被打臉的份了
06/26 18:10, 8F

06/26 18:17, , 9F
力量就在你們身上!!
06/26 18:17, 9F

06/26 18:19, , 10F
力量就在你們身上!!
06/26 18:19, 10F

06/26 18:31, , 11F
地球超人是希臘那邊發展的元素論吧? 第五元素是愛
06/26 18:31, 11F

06/26 18:32, , 12F
召喚超大一尾
06/26 18:32, 12F

06/26 18:33, , 13F
沒聽過的卡通 囧========以上都是老人======= (誤
06/26 18:33, 13F

06/26 18:38, , 14F
大學左右應該都知道吧?
06/26 18:38, 14F

06/26 19:04, , 15F
4樓 (遮臉
06/26 19:04, 15F

06/26 19:09, , 16F
煙霧~~~
06/26 19:09, 16F

06/26 19:45, , 17F
心靈!! (伸手)
06/26 19:45, 17F

06/26 19:50, , 18F
4樓不會內高的吧......
06/26 19:50, 18F

06/26 20:33, , 19F
五大招來!!!
06/26 20:33, 19F

06/26 20:48, , 20F
阿阿阿阿阿!!!!! 鬼神前鬼 在此現臨!!!!
06/26 20:48, 20F

06/26 21:04, , 21F
六樓被四樓騙_哈哈
06/26 21:04, 21F

06/26 21:31, , 22F
是地球超人耶!! 好懷念的卡通
06/26 21:31, 22F

06/26 21:43, , 23F
內高是內湖高中還是內壢高中
06/26 21:43, 23F

06/26 22:52, , 24F
好古老的卡通阿XDD
06/26 22:52, 24F

06/26 23:18, , 25F
內高內高內高罵假.....
06/26 23:18, 25F

06/27 09:51, , 26F
一人一票支持丸尾誕生 (比九尾還強一點唷^.<)
06/27 09:51, 26F

06/27 15:23, , 27F
招喚出 飛影吧
06/27 15:23, 27F

06/27 15:24, , 28F
邪王炎殺黑龍波 燒燼所有人
06/27 15:24, 28F

10/21 03:33, , 29F
內高是內湖高中還是內壢 https://daxiv.com
10/21 03:33, 29F
文章代碼(AID): #1AH95EoZ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AH95EoZ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