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關於我愛羅的......(微雷)

看板NARUTO作者 (引歸殺象吶!)時間17年前 (2009/06/27 01:22), 編輯推噓6(717)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lin884006 (JC)》之銘言: : : 就差一個土影了吧 土影不知道有多強 : : 是吧 是土影吧 : : 五影 雷影 火影 風影 水影 土影 : 我想到小時候一個卡通.......... : ......地球超人.... 像這樣嗎XD? 之前做的 有需要的話隨意拿取:Q "土!火!風!水!心!! 結合你們的力量 我就是地球超人!" [潑糞]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失去力量了(跪倒)" --史上最弱超人 地球超人 <> The power is yours(?) /\ ●█ _ˍ囧 by aokman : 我承認真的有一點相似...該不會呼喚出一個更大的什麼影 : 還是說像是界王神一樣上面還有什麼大界王神什麼的 -- 幸福專賣~限購不限量 ∴ * * … ‧ ∴ * ﹡ 不賣幸福~而是想讓人幸福的心 ‥ ‥ ∴ ﹡ 〞 by aokman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6.175

06/27 01:28, , 1F
就醬?請善用推文....
06/27 01:28, 1F

06/27 01:30, , 2F
.....囧 ANSI顏色怎麼推文?含有半色文耶
06/27 01:30, 2F

06/27 01:31, , 3F
1樓沒看到圖吧,圖怎麼推文?(雖然我看不懂中間紅紅那個是啥XD)
06/27 01:31, 3F
※ 編輯: aokman 來自: 122.116.146.175 (06/27 01:32)

06/27 01:38, , 4F
婀..不好意思..我還以為簽名檔好大一串......XD
06/27 01:38, 4F

06/27 01:38, , 5F
地球超人真的很弱
06/27 01:38, 5F

06/27 01:40, , 6F
而且叫出地球超人後戒指也會不能用 我還寧可用戒指
06/27 01:40, 6F

06/27 02:45, , 7F
只用戒指的話 心 很ㄆㄨㄣ耶
06/27 02:45, 7F

06/27 07:16, , 8F
但在火影忍者裡"心"算無敵吧? 只要能加上"相信我"之術~
06/27 07:16, 8F

06/27 08:59, , 9F
沾到大便就失去力量的綠藻頭...
06/27 08:59, 9F

06/27 10:07, , 10F
看到aokman 恩 推圖
06/27 10:07, 10F

06/27 11:47, , 11F
http://tinyurl.com/qelx9g 讓我想到小時候錄的..
06/27 11:47, 11F

06/27 11:48, , 12F
原本昨天要傳YOUTUBE 但是不能播 只好傳無名
06/27 11:48, 12F

06/27 15:26, , 13F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火影
06/27 15:26, 13F

06/29 02:24, , 14F
邦補血!!!!!
06/29 02:24, 14F

10/21 03:34, , 15F
1樓沒看到圖吧,圖怎麼 https://daxiv.com
10/21 03:34, 15F
文章代碼(AID): #1AHGFBuo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AHGFBuo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