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462

看板NARUTO作者時間17年前 (2009/09/03 13:40), 編輯推噓20(2005)
留言25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這年頭,假劇情比原作還要精彩咧~ 是不是覺得又開始變好看啦?    ∩___∩      ∩___∩ |ˊ ︵ ︵ˋ科 ________ KU/︵ ︵ ˋ| ∕ (⊙)(⊙) 科 /" " )". KU(⊙)(⊙) ˋ |  ( _●_) ≡ :/  :::: ≡ (_●_ )  | (扭) ╴╴╴≡  |∪| ミ :i ─":| ミ﹑|∪|  ≡╴╴╴ ˋ___ ﹨ˊ \ ˋ..::: ij(_● /﹨ˊ ノ  ___ˊ / 同人 /( ( r" r ﹑ ) /\ 假消 \ / 作品 ╱ ﹀ :|| 讀 |' i。 ﹀ \ 息 \ (扭) / ╴/ :|:|者 | |: ╲ ╴ \ (_ ˋ :ˋ| ::| | : ˊ _) | / ╲ } :, ::( ::} { /\ | ∩__∩ ∪ )) ::|' ::ˋ_ˊ (( ∪ /︵ ︵ ˋ (⊙)(⊙) ˋ ≡ (_●_ )@ | 接下來讓雷影愛上鳴人好了 ミ﹑|∪|  ≡ 三角戀情一定受歡迎 /﹨ˊ ノ 岸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2.109 ※ 編輯: KillAllMen 來自: 218.170.112.109 (09/03 13:41)

09/03 13:54, , 1F
傳說中的三熊圖又來啦XDDDDDDD
09/03 13:54, 1F

09/03 13:55, , 2F
科科
09/03 13:55, 2F

09/03 13:57, , 3F
我覺得中間放岸本比較適合吧XD
09/03 13:57, 3F

09/03 14:05, , 4F
有些同人補完的還比較好看.........OTZ
09/03 14:05, 4F

09/03 14:16, , 5F
萬用三熊圖!!   我都自行腦內補完的= =
09/03 14:16, 5F

09/03 14:23, , 6F
中間放案本+1
09/03 14:23, 6F

09/03 15:13, , 7F
XDDDDDD
09/03 15:13, 7F

09/03 15:17, , 8F
推 讓電影愛上嗚子
09/03 15:17, 8F

09/03 15:31, , 9F
前面那篇假劇情很棒耶
09/03 15:31, 9F

09/03 16:11, , 10F
萬用三熊圖!!
09/03 16:11, 10F

09/03 18:20, , 11F
XDDDDDDDDD
09/03 18:20, 11F

09/03 19:11, , 12F
XDDDDDDDDD
09/03 19:11, 12F

09/03 21:46, , 13F
XD
09/03 21:46, 13F

09/03 22:02, , 14F
XDDDDDDDDDDDDDDDDDDDD
09/03 22:02, 14F

09/03 22:07, , 15F
XDDDDDDDDDDDDDDDDDDDD岸本就機掰~~
09/03 22:07, 15F

09/03 22:20, , 16F
鳴人:肌肉老兄貴也可以喔 v( ̄︶ ̄)y
09/03 22:20, 16F

09/03 23:03, , 17F
一直以來都是作者站在中間的...
09/03 23:03, 17F

09/03 23:29, , 18F
XDDDDDD
09/03 23:29, 18F

09/04 00:08, , 19F
上禮拜我天真的以為火影要變好了...
09/04 00:08, 19F

09/04 01:01, , 20F
XDDDDDDDDDDDD
09/04 01:01, 20F

09/04 01:03, , 21F
推啦
09/04 01:03, 21F

09/04 10:56, , 22F
推XD
09/04 10:56, 22F

09/04 11:30, , 23F
這圖真的百看不厭..
09/04 11:30, 23F

09/04 15:53, , 24F
這圖真的很..............XDDDDDDDDDDDDDDD
09/04 15:53, 24F

09/04 21:32, , 25F
XDDDDDDDD
09/04 21:32, 25F
文章代碼(AID): #1AdrRU4q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5 篇):
20
25
31
46
60
71
6
13
22
32
17年前, 09/02
文章代碼(AID): #1AdrRU4q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