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三代火影

看板NARUTO作者 (亞克拉斯)時間16年前 (2010/03/07 13:57), 編輯推噓34(34030)
留言64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看到後面的段藏死亡 我個人覺得三代火影有點白死的感覺... 木葉真的算是一個很強的忍者村 三代火影算是表頭目 段藏則算是裏頭目 兩者的術都有其強之處 三代火影算是物理攻擊面 段藏則算是精神攻擊面 段藏如果能歸順三代火影 合作維護木葉和平 憑著大蛇丸應該是殺不死三代火影的 段藏底下還有一票不輸火影部下的手下 就故事面來說 三代火影的死只為了鋪出三忍 然後三忍~死兩個~昏迷不醒一個 實在沒必要為了三忍搞死三代火影 而就現實狀況來說 那個國家會讓自己的頭目就這樣掛點低 既然是火影 怎沒想過使用影武者這玩意 還有火影身邊的護衛會不會太弱了 兩三下就被打發掉 想想三國時代的劉備~身旁可是趙子龍呀 火影怎不會想擺個強一點的人在身邊呀 最腦殘的就那段藏.. 沒事一直搞啥地下活動 木葉被搞垮了還不出來幫忙 還在那扯後腿 最後還不是被火掉了~ -- ◤ ◤ ◤◤ ◢ ◣ ◤-` ー◤ ▏ 哩豪洨!! \▉ ● ● ▏ ◥ ◤ ▊/// , //▏ ◢ ▁ ˊ ▋ ▉ ●◤ ◤ ▂▆ ◤ ㄧ ▆▄▅▆ ▁▂▄▆ ◥█◣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6.70

03/07 13:58, , 1F
當初畫的時候或許還沒有後面這些設定= =
03/07 13:58, 1F

03/07 13:59, , 2F
大舌丸跟團藏早就有祕密聯繫了 不然怎會有初代的細胞
03/07 13:59, 2F

03/07 14:00, , 3F
當時大舌丸的毀滅木葉計畫 段藏搞不好也有一份
03/07 14:00, 3F

03/07 14:01, , 4F
所以覺得段藏很腦殘呀~~
03/07 14:01, 4F

03/07 14:02, , 5F
村子都被壓平了團葬都不出來幫忙 區區死一個老頭他怎麼會出
03/07 14:02, 5F

03/07 14:03, , 6F
來 對木葉高層來說三代火影太溫和了早就該退休了
03/07 14:03, 6F

03/07 14:17, , 7F
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找下忍當護衛,每個都強的跟鬼一樣
03/07 14:17, 7F

03/07 14:18, , 8F
雜魚暗部去鎮守邊疆...
03/07 14:18, 8F

03/07 14:27, , 9F
我覺得團藏的黑頁可以交代為什麼村子有危險他不出面
03/07 14:27, 9F

03/07 14:50, , 10F
趙子龍其實是女的!! 而且三國演義看看就好..別當真
03/07 14:50, 10F

03/07 15:21, , 11F
樓上好好笑。笑點100分。
03/07 15:21, 11F

03/07 15:24, , 12F
團藏就是想搶火影位置阿!他由始自終的目的都是這個。
03/07 15:24, 12F

03/07 15:24, , 13F
木葉又不是國家
03/07 15:24, 13F

03/07 15:29, , 14F
所以說趙子龍跟劉備有一腿?
03/07 15:29, 14F

03/07 15:49, , 15F
趙梓蓉
03/07 15:49, 15F

03/07 15:52, , 16F
其實趙子龍救的阿斗是自己的孩子(誤!)
03/07 15:52, 16F

03/07 15:58, , 17F
段藏的"根"設定上不屬於火影及木葉高層管轄,加上他早就已
03/07 15:58, 17F

03/07 15:58, , 18F
經跟大蛇丸接觸了,木葉就算毀了,他只要當上火影
03/07 15:58, 18F

03/07 15:58, , 19F
再重建一次就可以了,他當希望三代目快點死一死啊
03/07 15:58, 19F

03/07 16:00, , 20F
根不也是暗部的嗎?
03/07 16:00, 20F

03/07 17:21, , 21F
老的不去新的不來
03/07 17:21, 21F

03/07 17:36, , 22F
根不是暗部而是暗部培育的部門 就職稱上來說應該是要訓練
03/07 17:36, 22F

03/07 17:37, , 23F
將來要進入暗部的忍者 所以理論上負責人應該是火影的親信
03/07 17:37, 23F

03/07 17:39, , 24F
不過鋼手好像說過根已經沒在運作了 至於為什麼現在根帶頭的
03/07 17:39, 24F

03/07 17:40, , 25F
是跟火影打對台的團葬 倒是沒有解釋
03/07 17:40, 25F

03/07 18:24, , 26F
說到三忍 本來以為三忍已經是最強的傳說了.....orz
03/07 18:24, 26F

03/07 18:32, , 27F
三忍當然不會是最強傳說 他個名號是半葬給手下敗將的稱號
03/07 18:32, 27F

03/07 18:54, , 28F
你媽其實是男的!!
03/07 18:54, 28F

03/07 18:56, , 29F
話說三代不是所有忍術都會 被稱為歷代最強忍者的他
03/07 18:56, 29F

03/07 18:57, , 30F
連打個大舌丸都這麼辛苦 ... 假設他真的最強
03/07 18:57, 30F

03/07 18:57, , 31F
那他自然打的過斑才對 .... 一代贏斑 他又比一代強的話
03/07 18:57, 31F

03/07 18:58, , 32F
另外趙子龍是女的那篇文章 才是看看就好= =
03/07 18:58, 32F

03/07 19:04, , 33F
我倒覺得 火影很強調 江山代有人才出 長江後浪推前浪
03/07 19:04, 33F

03/07 19:05, , 34F
很多高手 包刮三忍 三代等 都漸漸的被年齡這個大敵追上
03/07 19:05, 34F

03/07 19:05, , 35F
所以才會出現 下忍比上忍強的感覺...
03/07 19:05, 35F

03/07 19:06, , 36F
至於影武者 我覺得 既然身為火影 '號稱'火之國最強戰力
03/07 19:06, 36F

03/07 19:07, , 37F
假如連他自己都不能保護自己安全了...那還需要換另一個人
03/07 19:07, 37F

03/07 19:07, , 38F
陪葬嗎 (這好像不符合火的意志xdddd)
03/07 19:07, 38F

03/07 20:38, , 39F
呂布VS趙子龍
03/07 20:38, 39F

03/07 20:46, , 40F
有說過三代是歷代最強嗎? 就算是 也那麼老了 能強到哪
03/07 20:46, 40F

03/07 21:51, , 41F
那是因為他早死不然現在畫應該跟隔壁棚那2個老頭有的比
03/07 21:51, 41F

03/07 21:52, , 42F
我記得有
03/07 21:52, 42F

03/07 22:36, , 43F
斷藏配合三代火影的話~應該可以堪稱木葉村最強組合了吧
03/07 22:36, 43F

03/07 22:37, , 44F
可能培因+斑都能打贏吧
03/07 22:37, 44F

03/07 22:37, , 45F
只是這樣下去~故事也不用畫了
03/07 22:37, 45F

03/07 22:38, , 46F
火影是為了三忍出來而死~三忍則是為培因鋪梗~然後培因再
03/07 22:38, 46F

03/07 22:39, , 47F
釣出班...斑再利用佐助幹掉段藏~~最後大魔王就是斑?
03/07 22:39, 47F

03/07 22:41, , 48F
然後佐助跟鳴人攜手打敗斑~最後兩人攜手共創新的木葉~
03/07 22:41, 48F

03/07 22:41, , 49F
鳴人變成火影~佐助則成為段藏的繼承者...
03/07 22:41, 49F

03/07 23:17, , 50F
年齡真的很傷阿~
03/07 23:17, 50F

03/07 23:44, , 51F
火影本來就不是剪刀石頭布可以簡單評斷強弱的...
03/07 23:44, 51F

03/08 00:38, , 52F
LAG
03/08 00:38, 52F

03/08 00:40, , 53F
我只想到加藤段藏0.0
03/08 00:40, 53F

03/08 00:48, , 54F
強弱失衡不就是火影的特色嗎...
03/08 00:48, 54F

03/08 02:04, , 55F
三忍只死一個
03/08 02:04, 55F

03/08 02:20, , 56F
哪一個??
03/08 02:20, 56F

03/08 02:24, , 57F
自來也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03/08 02:24, 57F

03/08 02:42, , 58F
自來也的死最讓我難過了= =,鳴人回憶他那段真的有感動到
03/08 02:42, 58F

03/08 03:17, , 59F
突然覺得初代木遁很廉價 小悟天.特南克斯都會變身的感覺
03/08 03:17, 59F

03/08 07:09, , 60F
白死....我覺得第二部整個白畫了
03/08 07:09, 60F

03/08 09:39, , 61F
這就是人類啊...看看台灣不也是一樣的狀況
03/08 09:39, 61F

03/08 17:31, , 62F
果然...斷藏的那"根"...比...三代"暗部"位...強!!!
03/08 17:31, 62F

03/09 01:01, , 63F
他跟跟大蛇丸那一丈其實是一打三阿!一人挑雙影耶!
03/09 01:01, 63F

03/09 01:02, , 64F
輸了也很正常吧?
03/09 01:02, 64F
文章代碼(AID): #1Baq15rl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aq15rl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