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看火影被說幼稚

看板NARUTO作者 (Michael)時間15年前 (2011/06/01 11:0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 引述《x10ax20a (此生最恨虐殺動物的人)》之銘言: : ※ 引述《XVN (真希望我是結成梨斗...)》之銘言: : : 其實從這四點理由 就知道你一點也不幼稚 : : 因為你很明白自己想從這部作品裡得到什麼 : : 太多次了 長輩最多....他們還停留在 漫畫=圖畫書 的概念 (我的經驗) : : 老子看漫畫是想輕鬆一下 你們還不是每天看yes人生 犀利人7 : : 好難回答阿.....歹勢 : 真的很感謝很多此版的版友,我真的有說不出來的感激!我又更認識自己了耶! : 我覺得我不是幼稚,我是保有那心赤子之心(形容最真實的自己, : 不矯情,正面的詞性) : 我看台灣自製的8點檔,我就只有看到,玩弄對方的女友!! : 不然就是耍心機互相陰!不然就是搶別人的財產!利用小伎倆 跟你說一下,到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之後,現實生活中差不多是這樣子 你看到眼前那些政客,公務部門人員有一定的比例都這樣 至於大部分人愛看的東西要不要跟著愛看? 強烈建議不要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不是成功的人 跟著不成功的人看一樣的東西只會跟他們一樣 至於你覺得那裏面有甚麼人生大道理 放在你心裡面就好 因為解讀是個人問題 沒有固定答案 我也看火影 就看忍術放來放去很爽的啊 參考在那個領域的成功者的建議,我想就很夠了 共勉之 Michael賣摳 : 讓對方身敗名裂!或是用一些激烈的手法來達成目的! : 例如:自殺,跟你同歸於盡 : 看到這些劇情我從來不會感動到流眼淚!! : 台灣很多8點檔,男女主角感覺根本不愛對方,感覺都是硬要愛! : 讓人看得很假,內心不會感動,感覺都是被導演逼硬要愛對方 : 可是我看火影忍者會流眼淚!我不是很幼稚,我是很感動! : 因為我看到一個主人翁的成長!從一個只會屁的小孩 : 到得到全村人的信任(培因攻擊木葉),看到那一段我忍不住哭了! : 因為劇情實在太感人了!主人翁真的事很努力得到大家的信任 : 從沒有到有,把原本是敵視惠比壽變成信任的夥伴!! : 真的可以看出來岸本老師的劇情用心度! : 我在17791的文章中,從3個人的角度,對於世界和平實施的手段 : 提出自己的看法!我覺得火影忍者讓我學習到的東西絕對比 : 打打殺殺的8點檔好太多! -- 宅化四徵兆 :XDDDD~ 您的包裹 喂~學妹電腦壞了 原來我沒朋友... 你去修一下 <○> └□ □=□郵 ○>  ̄ ̄ |\ ︽□ 醒來就開機 網購真便利 不會想出去 交際等於零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77.38.222

06/01 11:53, , 1F
1.我電腦沒幾乎關過.. 2.3.4都有...
06/01 11:53, 1F

06/01 12:10, , 2F
這篇才叫真中肯XD
06/01 12:10, 2F

06/01 15:09, , 3F
我1234都有 在想要弄3台電腦....
06/01 15:09, 3F
文章代碼(AID): #1DvQpHjU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DvQpHjU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