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看火影被說幼稚
※ 引述《x10ax20a (此生最恨虐殺動物的人)》之銘言:
: ※ 引述《XVN (真希望我是結成梨斗...)》之銘言:
: : 其實從這四點理由 就知道你一點也不幼稚
: : 因為你很明白自己想從這部作品裡得到什麼
: : 太多次了 長輩最多....他們還停留在 漫畫=圖畫書 的概念 (我的經驗)
: : 老子看漫畫是想輕鬆一下 你們還不是每天看yes人生 犀利人7
: : 好難回答阿.....歹勢
: 真的很感謝很多此版的版友,我真的有說不出來的感激!我又更認識自己了耶!
: 我覺得我不是幼稚,我是保有那心赤子之心(形容最真實的自己,
: 不矯情,正面的詞性)
: 我看台灣自製的8點檔,我就只有看到,玩弄對方的女友!!
: 不然就是耍心機互相陰!不然就是搶別人的財產!利用小伎倆
跟你說一下,到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之後,現實生活中差不多是這樣子
你看到眼前那些政客,公務部門人員有一定的比例都這樣
至於大部分人愛看的東西要不要跟著愛看?
強烈建議不要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不是成功的人
跟著不成功的人看一樣的東西只會跟他們一樣
至於你覺得那裏面有甚麼人生大道理 放在你心裡面就好
因為解讀是個人問題 沒有固定答案
我也看火影 就看忍術放來放去很爽的啊
參考在那個領域的成功者的建議,我想就很夠了
共勉之
Michael賣摳
: 讓對方身敗名裂!或是用一些激烈的手法來達成目的!
: 例如:自殺,跟你同歸於盡
: 看到這些劇情我從來不會感動到流眼淚!!
: 台灣很多8點檔,男女主角感覺根本不愛對方,感覺都是硬要愛!
: 讓人看得很假,內心不會感動,感覺都是被導演逼硬要愛對方
: 可是我看火影忍者會流眼淚!我不是很幼稚,我是很感動!
: 因為我看到一個主人翁的成長!從一個只會屁的小孩
: 到得到全村人的信任(培因攻擊木葉),看到那一段我忍不住哭了!
: 因為劇情實在太感人了!主人翁真的事很努力得到大家的信任
: 從沒有到有,把原本是敵視惠比壽變成信任的夥伴!!
: 真的可以看出來岸本老師的劇情用心度!
: 我在17791的文章中,從3個人的角度,對於世界和平實施的手段
: 提出自己的看法!我覺得火影忍者讓我學習到的東西絕對比
: 打打殺殺的8點檔好太多!
--
宅化四徵兆
推宅:XDDDD~ 您的包裹 喂~學妹電腦壞了 原來我沒朋友...
□ ○ ○ ○ 你去修一下 <○>
┴└□ □=□郵 ○> □
 ̄ ̄√╦ ∥ |\ ︽□ ∥
醒來就開機 網購真便利 不會想出去 交際等於零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77.38.222
推
06/01 11:53, , 1F
06/01 11:53, 1F
推
06/01 12:10, , 2F
06/01 12:10, 2F
→
06/01 15:09, , 3F
06/01 15:09,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