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奇特的術

看板NARUTO作者 (捲子德德)時間15年前 (2011/06/11 23:50), 編輯推噓16(1606)
留言2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目前好像沒有提及到四代火影的普通瞬身速度到底是多快吧 只是當下從斑手下奪回鳴人然後趕緊順移又要把引爆符丟掉應該也是很快的動作 再來就是卡卡西外傳把卡卡西拉回來的瞬身是真的頗遠頗快的 飛雷神的攻擊方式大概也都確定了 戰鬥區域有很多符咒苦無 家裡和木葉又放了很多符咒苦無當作撤退用 然後手裡拿著一個 你要近身來打我可以瞬走 然後在你經過放掉的苦無的時候,在突然瞬回來打你 要不就先往敵人射過去 然後趁躲苦無時瞬過去打 近身的時候對上四代又不光只有苦無 四代還有螺旋丸可以揍你,被擊中的話一般忍者就直接GG了 基本上有辦法可以不讓四代造成你傷害 像是影子模仿術準備自身附近區域 或者就大範圍毀滅性術破壞場地和符咒 不過因四代撤退點真的太多了,要殺死真的很難 故忍界言: 「遇到木葉金色閃光就撤退吧」 唯一抗衡法就是很大隻(九尾)、無敵(飛段) 只要讓螺旋丸效用也很低的時候,苦無通常就無視了 不過這個方法建立必須要在現在我們所知四代的戰鬥方式就是這樣 傳說就讓他是傳說吧 -- 標題 [食記] 呷喝甲 168吃到飽 時間 Sun Jan 9 18:40:57 2011

01/09 22:18,
學妹好吃嗎??
01/09 22: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5.234

06/11 23:53, , 1F
正面打有螺旋丸 打王有瞬身 人又美型 這真是太糟糕了
06/11 23:53, 1F

06/11 23:53, , 2F
haha 有趣的文章~~
06/11 23:53, 2F

06/11 23:54, , 3F
有沒有想過飛段取血的方式,雖說難度很高
06/11 23:54, 3F

06/11 23:56, , 4F
反正飛段也很自虐 被螺旋丸K一K換血也不錯啊
06/11 23:56, 4F

06/11 23:57, , 5F
1樓是正解~
06/11 23:57, 5F

06/12 00:00, , 6F
我只覺得班以後死定了 鳴人未來以後一定會學到飛雷神的
06/12 00:00, 6F

06/12 00:02, , 7F
鳴人速度現可雷影速度抗衡 可惜斑的時空忍術比飛雷神好
06/12 00:02, 7F

06/12 00:03, , 8F
救卡卡西的時候不是普通瞬身
06/12 00:03, 8F

06/12 01:00, , 9F
這樣看來飛雷神之術才是IMBA忍術,另外推一樓XDDD
06/12 01:00, 9F

06/12 01:49, , 10F
飛段也不是無敵 頭跟身體分家就沒行動能力了
06/12 01:49, 10F

06/12 02:01, , 11F
因為知道他術原理的人都已經掛了 除非是木葉的叛徒
06/12 02:01, 11F

06/12 02:02, , 12F
要殺四代就是要提早準備 讓他連瞬的機會都沒有
06/12 02:02, 12F

06/12 02:03, , 13F
飛段現在是肥料
06/12 02:03, 13F

06/12 03:26, , 14F
卡卡西拉回來也是用飛雷神吧.那時卡卡西手上有特製苦無.
06/12 03:26, 14F

06/12 04:16, , 15F
飛段? 看隔壁棚小丑巴其的下場差不多就是那樣了 XDDDD
06/12 04:16, 15F

06/12 04:24, , 16F
孫悟空表示:
06/12 04:24, 16F

06/12 10:01, , 17F
而且四代還可以把尾獸嘴砲用飛雷神送走 超誇張~~~~
06/12 10:01, 17F

06/12 10:06, , 18F
這叫頂天立地 萬夫莫敵 密祕武器VS密祕武器(誤XD
06/12 10:06, 18F

06/12 13:24, , 19F
水門一直讓我聯想到甄姬...
06/12 13:24, 19F

06/12 14:01, , 20F
董卓吧 身上有印記可以再飛一次
06/12 14:01, 20F

06/14 01:04, , 21F
有暴擊又有閃避又開無雙 重點是自己還是劉備
06/14 01:04, 21F

06/14 01:05, , 22F
曹操才對... XD
06/14 01:05, 22F
文章代碼(AID): #1DyuwnDe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yuwnDe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