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雷]544鳴人影分身

看板NARUTO作者 (樹大便是美)時間15年前 (2011/06/23 15:41),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gogovovo0000 (狂甯)》之銘言: : → douge:用瞬身之術 而不是飛雷神之術 06/23 03:51 : → douge:應該跟他打鬼鮫時 那個不成熟卡住腳的一樣 06/23 03:51 : → a8716650:不成熟卡住腳的明明就是速度 瞬身哪會卡住啊 06/23 05:31 nroa.net/505.hxx 比 : 瞬身之術嗎 突然間先發制人 黃色閃光~ 鬼鮫:(吐血) 竟然如此之快 鳴人: 哇 用力過猛踏入太深了 大和: 看來還沒到四代的境界 鳴人這下攻擊應該跟四代第一次出場時 迅速快速的攻擊一樣 忘記哪場了 我覺得飛雷神是 空間忍術 瞬身之術是快速移動得忍術 四代兩個都有 不知道這樣的理解有沒有錯誤@@ : → duolon:===寫迴眼=== 06/23 09:58 : → ks823:相信我之眼 06/23 11:23 : 推 nhpoppin1:那個..最左邊那位的寫輪眼是不是不太一樣阿@@? 06/23 12:36 : 推 ks823:那只是懶得話仔細一點而已吧 別想太多了 06/23 12:38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6.42.32.10 ※ 編輯: douge 來自: 96.42.32.10 (06/23 15:45)

06/23 15:52, , 1F
瞬身之術 中上忍大概都會吧
06/23 15:52, 1F

06/23 17:30, , 2F
可能瞬身之術是普通的高級忍術,但是可以用的像四代這麼快的
06/23 17:30, 2F

06/23 17:31, , 3F
就只有四代(鳴人我還是認為是相信我之眼發動了),一樣的瞬身
06/23 17:31, 3F

06/23 17:31, , 4F
之速,一般上忍用可能時速50,四代用大概時速500,這樣
06/23 17:31, 4F

06/23 22:24, , 5F
個人理解只是速度差不多快 四代用空間忍術 鳴人只是跑得快
06/23 22:24, 5F

06/23 22:25, , 6F
雖然本質上有很大的不同 不過在幹架的時候都是拿來跑位的
06/23 22:25, 6F

06/23 22:26, , 7F
所以旁觀者只就速度上做比較
06/23 22:26, 7F
文章代碼(AID): #1E0kuUiD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21
23
文章代碼(AID): #1E0kuUiD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