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我愛羅..

看板NARUTO作者 (史蒂芬)時間15年前 (2011/07/06 11:33), 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 我愛羅在好幾集之前 不是準備要迎戰那些'影'嗎?? 還是說他只是去偵測他們的動向而已?? 到現在都還沒出現= = 原本超期待的說~ 結果還出現西遊記劇情 = = -- 同學你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46.208

07/06 11:34, , 1F
還沒有畫到那邊 慢慢等吧...我也在等水影VS黑絕 場次...
07/06 11:34, 1F

07/06 11:37, , 2F
懶得畫了吧 之後就會看到敵人直接躺平
07/06 11:37, 2F

07/06 11:39, , 3F
====================我愛羅:斑就交給我解決!==============
07/06 11:39, 3F

07/06 11:47, , 4F
再過幾回 就會看到我愛羅提著"影"的頭說 我好像有點強
07/06 11:47, 4F

07/06 11:52, , 5F
有可能會向出雲小鐵VS角都那樣只畫結果??? = ="
07/06 11:52, 5F

07/06 11:53, , 6F
然後剩下的就留給動畫去演這樣 囧"
07/06 11:53, 6F

07/06 12:00, , 7F
這樣不錯阿 動畫補完總比老是在回憶或番外篇好
07/06 12:00, 7F

07/06 13:08, , 8F
岸本: 我有畫到這個嘛@@?
07/06 13:08, 8F

07/06 13:22, , 9F
岸本:...當集回應不如預期
07/06 13:22, 9F

07/06 14:16, , 10F
岸本:奇怪 我愛羅是誰? GI JOE:我才不告訴逆哩!
07/06 14:16, 10F

07/06 14:47, , 11F
樓上...XDDD 黑人給我閉嘴 XDDD
07/06 14:47, 11F

07/06 17:34, , 12F
我想 影交戰應該會有幾個角色領便當(土影:耶?)
07/06 17:34, 12F

07/06 17:35, , 13F
如果正方會有角色領便當: 我猜 雷影 土影 跑不掉~
07/06 17:35, 13F

07/06 20:06, , 14F
雷影不是只剩一隻手嗎 沒追漫畫的進度
07/06 20:06, 14F

07/07 03:09, , 15F
看樣子這話是迎戰了..
07/07 03:09, 15F

07/07 22:56, , 16F
你的問題已得到解決~~
07/07 22:56, 16F

07/08 06:19, , 17F
岸本!!!喔喔!~~ 想起來了!!!(畫)
07/08 06:19, 17F

07/08 13:21, , 18F
精采=ˇ=
07/08 13:21, 18F
文章代碼(AID): #1E4zTmfl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4zTmfl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