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 546

看板NARUTO作者 (壟天)時間15年前 (2011/07/07 21:54), 編輯推噓26(26031)
留言57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期待已久的影級大戰終於開打了!!!!!!!!!!! 土影兩代打起來感覺好像龜派氣功對轟喔 周圍的人應該都會閃得遠遠的吧 畢竟稍微被擦到一下就沒命了~~~ 不過二代土影好像不會飛? 因為之前就是走在沙地上才被我愛羅感知到的 或許三代青出於藍 要不要開個賭盤 賭一下三代土影會不會同歸於盡? 我愛羅的老爸 之前因為完全沒表現就不明不白地被幹掉了 而且在我愛羅的回憶中看起來超級路人 因此被大家默認為最廢的影 現在終於有表現的機會了 雖然針對性過強 不過擁有制止尾獸暴走的能力 實力還是不賴啦 不知道岸本會不會把他漂白 看來二代水影應該是要留給鳴人 而八尾叔則是要對付他名義上的老爸 接下來應該會非常精采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81.242

07/07 22:01, , 1F
這話最慘的首推一個字都沒講的特洛伊 是來搞笑的嗎??
07/07 22:01, 1F

07/07 22:10, , 2F
被大蛇丸給殺掉的風影
07/07 22:10, 2F

07/07 22:16, , 3F
要留一個選項 該對決是否會被岸本遺忘
07/07 22:16, 3F

07/07 22:25, , 4F
其實看過歷代各影更覺得三代火影真特別
07/07 22:25, 4F

07/07 22:26, , 5F
三代火影似乎沒有血繼限界
07/07 22:26, 5F

07/07 22:35, , 6F
聽說3代是歷代來最強 = =看起來真虎爛
07/07 22:35, 6F

07/07 22:36, , 7F
我覺得四代風影會磁遁是bug 之前說三代風影是唯一有的
07/07 22:36, 7F

07/07 22:59, , 8F
三大火影是強在懂很多很博學吧 不是這樣形容?
07/07 22:59, 8F

07/07 23:02, , 9F
三代打的時候都已經要壽終正寢了
07/07 23:02, 9F

07/07 23:04, , 10F
而且那是第一次接觸穢土轉生 沒有任何情報
07/07 23:04, 10F

07/07 23:07, , 11F
就初接觸,我覺得三代火影對付穢土轉生的方法很棒耶
07/07 23:07, 11F

07/07 23:10, , 12F
三代火影的全盛時期一定很猛 跟大蛇丸打的時候都要凋零
07/07 23:10, 12F

07/07 23:11, , 13F
3代有帥氣的外表還會瞬間移動浪漫又體貼老婆
07/07 23:11, 13F

07/07 23:11, , 14F
能不是最強嘛?
07/07 23:11, 14F

07/07 23:12, , 15F
我說錯了是四代嘖嘖
07/07 23:12, 15F

07/07 23:12, , 16F
樓上你說的是四代目火影吧?
07/07 23:12, 16F

07/07 23:15, , 17F
說不定三代確實有血繼限界阿 只是沒說而已刻刻
07/07 23:15, 17F

07/07 23:23, , 18F
之前卡卡西就解釋過血繼限界了阿
07/07 23:23, 18F

07/07 23:24, , 19F
木遁=土+水 冰遁=風+水 最少已經知道三代也會土火
07/07 23:24, 19F

07/07 23:25, , 20F
不一定沒有血繼限界 也可能沒有 也或許只是沒提到罷了??
07/07 23:25, 20F

07/07 23:39, , 21F
三代風影是鐵砂吧,跟磁盾不太一樣?!
07/07 23:39, 21F

07/07 23:44, , 22F
者之書裡面 設定三代操縱鐵砂就是一種血繼限界
07/07 23:44, 22F

07/07 23:47, , 23F
砂金聽起來比較帥氣
07/07 23:47, 23F

07/07 23:50, , 24F
砂金會比較帥嗎? 砂金=砂狀金屬
07/07 23:50, 24F

07/07 23:56, , 25F
是這樣嘛?!?!!? 是金子吧!!!!!!!
07/07 23:56, 25F

07/07 23:57, , 26F
金沙
07/07 23:57, 26F

07/07 23:59, , 27F
07/07 23:59, 27F

07/08 00:18, , 28F
操縱沙金那村子早該有錢到爆炸 還跟別人打個屁
07/08 00:18, 28F

07/08 00:48, , 29F
重點金導電明明就很差便宜的銅都比他高
07/08 00:48, 29F

07/08 00:49, , 30F
不過要掰他的金礦很多銅比較少也是可以唬爛過去
07/08 00:49, 30F

07/08 00:51, , 31F
三代火影才比較像火影忍者的戰鬥有戰術又有忍術
07/08 00:51, 31F

07/08 00:52, , 32F
不像現在大決打來打去跟格鬥遊戲沒兩樣 要出遊戲也不是這樣
07/08 00:52, 32F

07/08 01:01, , 33F
三代風影之所以可以用鐵砂忍術就是因為他的查克拉能產生磁力
07/08 01:01, 33F

07/08 01:02, , 34F
除非磁遁不是指能產生磁性的查克拉 不然三代風影就用磁遁
07/08 01:02, 34F

07/08 01:03, , 35F
金沙講起來比較高等
07/08 01:03, 35F

07/08 01:03, , 36F
這樣三四代兩人都是磁遁 這樣似乎跟之前的介紹有所衝突了
07/08 01:03, 36F

07/08 01:05, , 37F
而且金不是磁性材料對靜磁應該不會有反應吧
07/08 01:05, 37F

07/08 01:31, , 38F
電腦:你名義老爸他非常火 比:先別管他
07/08 01:31, 38F

07/08 01:31, , 39F
電腦:你名義老爸他很火,他現在在你後面
07/08 01:31, 39F

07/08 03:54, , 40F
隨便啦,這話的爆點其實是黑眼圈也可以遺傳。
07/08 03:54, 40F

07/08 06:12, , 41F
期待下面的發展! 順便開賭盤XD
07/08 06:12, 41F

07/08 11:49, , 42F
其實講這麼多 說不定案本 一人一顆螺旋丸 就送他們回家了
07/08 11:49, 42F

07/08 13:00, , 43F
比較想知道塵遁打中穢土人的話穢土人還能復原嗎....
07/08 13:00, 43F

07/08 15:35, , 44F
K大的理化要重讀 金的導電和導熱性以及延展性都比銅好
07/08 15:35, 44F

07/08 15:36, , 45F
銅的導電性比金好?? 我第一次聽過
07/08 15:36, 45F

07/08 15:37, , 46F
砂金解讀成砂狀金屬 我也覺得比較恰當 不然金不會磁化啊
07/08 15:37, 46F

07/08 16:26, , 47F
剛查了一下維基百科 銅的導電性比金好
07/08 16:26, 47F

07/08 16:27, , 48F
次序是 銀>銅>金 詳見維基百科"電導率"
07/08 16:27, 48F

07/08 16:34, , 49F
==================火影科學講解上場了====================
07/08 16:34, 49F

07/08 16:34, , 50F
==================請問查克拉是啥科學物質================
07/08 16:34, 50F

07/08 16:40, , 51F
大概是能量的一種吧XD 可以去問岸本
07/08 16:40, 51F

07/08 22:19, , 52F
一個螺旋丸解決了一個人...= ="
07/08 22:19, 52F

07/08 22:21, , 53F
還是看影的對決可能比較刺激XD
07/08 22:21, 53F

07/09 01:59, , 54F
不知道誰理化要重讀...
07/09 01:59, 54F

07/09 03:51, , 55F
===========請問火影的世界是在地球上哪個地方?============
07/09 03:51, 55F

07/09 08:21, , 56F
查克拉就是ATP啊...XD
07/09 08:21, 56F

07/09 13:37, , 57F
沒想到我理化要重讀了0rz
07/09 13:37, 57F
文章代碼(AID): #1E5RgOe6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5RgOe6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