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 動 4 3 9

看板NARUTO作者 ( )時間15年前 (2011/07/07 23:27), 編輯推噓8(1355)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0rz nXLO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56.145

07/07 23:28, , 1F
頭推
07/07 23:28, 1F

07/07 23:31, , 2F
頸推
07/07 23:31, 2F

07/07 23:34, , 3F
剛要PO結果發現慢了...0rz 當分流好了 mzoLR MU空間
07/07 23:34, 3F

07/07 23:49, , 4F
漫畫一格又可以拖一集 畫風怎麼有點崩壞@@
07/07 23:49, 4F

07/07 23:49, , 5F
07/07 23:49, 5F

07/07 23:55, , 6F
感謝!
07/07 23:55, 6F

07/08 00:01, , 7F
大推這集啊!!!香林一出來就露股溝了...>////<
07/08 00:01, 7F

07/08 00:16, , 8F
= =
07/08 00:16, 8F

07/08 00:55, , 9F
07/08 00:55, 9F

07/08 01:06, , 10F
畫風怪怪的@@
07/08 01:06, 10F

07/08 01:46, , 11F
阿凱跟卡卡西好像兩個小朋友喔XDDD
07/08 01:46, 11F

07/08 02:02, , 12F
好像熱血運動會XD
07/08 02:02, 12F

07/08 07:00, , 13F
download 速度很快, Thanks
07/08 07:00, 13F

07/08 09:06, , 14F
歸0
07/08 09:06, 14F

07/08 12:52, , 15F
有沒有人覺得凱有幾幕被畫得很像日和畫風吶 ~"~a
07/08 12:52, 15F

07/08 13:19, , 16F
片尾好西洋風哦
07/08 13:19, 16F

07/08 14:36, , 17F
....
07/08 14:36, 17F

07/08 17:08, , 18F
滿好笑的 XDD
07/08 17:08, 18F

07/08 19:47, , 19F
低調推!!!
07/08 19:47, 19F

07/08 21:44, , 20F
低調推
07/08 21:44, 20F

07/09 06:51, , 21F
我覺得卡卡西跟香璘蠻配的
07/09 06:51, 21F

07/09 23:31, , 22F
歸零
07/09 23:31, 22F

07/11 20:31, , 23F
我家小南何時才出來啊
07/11 20:31, 23F
文章代碼(AID): #1E5T1F3y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5T1F3y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