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關於第一部的鳴人

看板NARUTO作者 (我是男生唷)時間15年前 (2011/07/27 03:28), 編輯推噓6(7115)
留言2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即使到第二部 鳴人的戰力還是不太穩定 在還沒有變身四尾前打也要跟小櫻兩人才能搶下卡卡西的鈴鐺 就算變身四尾後 對戰三忍之一的大蛇丸也是打得毫無章法 對決鼬的分身更是瞬間中了幻術無法動彈 最後在卡卡西的開導下用影分身加快練功效率 練成了50%的風盾螺旋手裡劍後 依然要靠計策才打贏角都 與其他幾部經典的少年格鬥漫畫裡頭 孫悟空、浦飯幽助、緋村劍心、魯夫這些一開始就在己方陣容裏頭稱王的主角相比 鳴人還算是個半桶水的主角 =================================================================== 鳴人真正脫胎換骨 成為火影視界裡頭正道(木業忍者村??)高手第一人的轉戾點 還是在木葉最強的攻擊型忍者自來也被六道佩恩殺掉後 鳴人去妙木山練成仙術的完全體 至此才真正的超越了自來也 面對足以把木葉滅村的曉的首領六道佩恩 先當場秒幾個佩恩 對決最強的天道雖然屈居下風 但靠著雛田的拯救 控制了九尾 總算苦戰打贏了天道 並與長門達成和解 拯救了村子 至此鳴人的實力才獲得全村的認可(全村最聰明的鹿丸當時並不認為鳴人贏得了佩恩) 甚麼奇蹟少年、預言之子、世界救世主的身分總算塵埃落定落在鳴人頭上 ========================================================================== 由於岸本老師的最愛宇智波佐助實在太IMBA了 沒開眼前就能吞噬大蛇丸、令迪達拉自爆仍全身而退 用普通寫輪眼破解鼬的月讀(鼬可能是放水的) 並用自己研發出來無法防禦的雷盾奧義---麒麟---逼出鼬拿出壓箱底的須佐之男 萬花筒寫輪眼開眼後 佐助先用天照燒了八尾(其實八尾溜了) 發覺自己的眼睛多麼威力無窮後 一個人單挑雷影、風影、水影、土影全身而退不說 還逼得雷影自斷一臂 後來又一對一單挑幹掉剛上任的火影團藏 接著又車輪戰卡卡西 在精疲力盡眼睛又快瞎的時候 還能跟精力十足的鳴人螺旋丸對轟不相上下 (鳴人這邊嚴重破格,佐助都打了一整輪了還不能用螺旋丸壓倒他 就像打籃球鬥牛報隊 其中一隊連贏一輪後累都累爆的時候 如果實力差不多你這隊這時候才上場 瞬間拉零over才合理 鳴人卻跟佐助半斤八兩...囧rz) 再加上佐助戰鬥場面的動畫都拍得非常華麗 相比之下鳴人VS天道的那場以及很囧的劇場版....高下立判..... (我實在很想問導演跟編劇是很看衰鳴人是不是 拍的流暢一點華麗一點帥一點會死喔 非要把鳴人拍得像熱血笨蛋 佐助就是冷靜強大的天才) 由上種種可知岸本老師對佐助的愛實在太豐沛了 鳴人在佐助面前永遠都像個吊車尾的 等到佐助換上永恆萬花筒寫輪眼還得了 本作好歹也是雙生一旦的漫畫(厄 花旦的部份說實在有點弱 完全沒戲分) 兩邊要勢均力敵才好看 但怎樣讓鳴人真正強大到有像佐助一樣的高手氣質呢 很簡單 火影忍者畫到現在跟佐助一樣天才型忍者 除了同樣身為宇智波一族的鼬之外 就屬鳴人的父親 第四代火影黃色閃光了 如果鳴人跟四代一樣帥氣冷靜的話 那高手的fu就完全襯托出來也! ================================================================== 這個階段要讓鳴人繼承他老爸的強度 要把四代目的洞察力跟頭腦立刻換給鳴人略顯牽強 這種時候讓鳴人擁有跟四代目一樣的超神速不是比較爽嗎 加上岸本老師有鑑於主角要是變身成 一頭狐狸或章魚 ............那還能看嗎 對手是帥哥佐助耶 所以鳴人能保持"人型"是最完美的 現在鳴人擁有少年漫畫裡頭必備的 "全身發出金色氣芒" (沒錯寶傑,就是超級賽亞人) 配合現在超越雷影的超速度 鳴人總算像個武功練到絕頂的主角樣了 如果以影級來當標準的話 到目前為止 擠身火影世界裏頭超一流忍者也屈指可數 茲述如下 反派: 斑 (跟初代火影同級的角色,目前大魔王) 佐助 (沒換眼睛前逼雷影自斷一臂 對決風影水影土影車輪戰全身而退 幹掉火影團藏, 如今換眼後實力跳一級) 長門(已死) (殺掉與火影鋼手同級的自來也,曉名目上的首領) 鼬 (已死) (多次輕鬆秒殺與火影鋼手同級的大蛇丸) 正派: 八尾 (即使沒有尾獸化 單純用人型 跟身為雷影的哥哥光明正大單挑雷犁熱刀,完勝!) 鳴人 (超越火影世界最快的忍者雷影,成為雷影至今miss掉的第二人) ========================================================================= 接下來的這幾話就好看了 真正高手之間的對決(希望別再用什麼感動升天還封印 堂堂正正打一場吧) 由於鳴人之前已經跟長門交過手了 再來讀者們會比較想看看如今的鳴人是否能打贏當年的鼬 理論上是鳴人比較強 因為如果岸本老師當年把鼬、未開眼佐助、佩恩六道劃在同一level的話 那麼已經成長到足以運用九尾之力鳴人 當時既然都已經能打贏佩恩六道 現在不可能,也不可以輸給鼬,否則也是破格 不過鼬有IMBA的萬花筒眼睛啊(現在應該不會瞎了 都掛了) 力量比他強也不見得打得贏 大蛇丸就是被吃定了的可憐蟲 (默) 至於八尾跟長門到時沒啥可看性 畢竟不是主角 要比的話我壓八尾贏 畢竟人是會進步的 長門的實力應該就卡在當年 八尾是新時代的角色 何況八尾的強大也不是基於人柱力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35.225 ※ 編輯: meianhua 來自: 219.86.135.225 (07/27 03:41) ※ 編輯: meianhua 來自: 219.86.135.225 (07/27 03:42)

07/27 04:10, , 1F
佐助挑四影也是靠斑才能全身而退的 不然光是土影就夠完
07/27 04:10, 1F

07/27 04:10, , 2F
勝佐助了
07/27 04:10, 2F

07/27 05:49, , 3F
哥哥總是比較疼弟弟<咦?
07/27 05:49, 3F

07/27 08:11, , 4F
= =很多地方都跟漫畫不符....
07/27 08:11, 4F

07/27 08:54, , 5F
在岸本未畫自來也的仙人模式之前 應該都覺得大蛇丸比較強
07/27 08:54, 5F

07/27 08:56, , 6F
尤其三忍一戰 大蛇丸沒了雙手還能占上風
07/27 08:56, 6F

07/27 08:56, , 7F
但畫了仙人模式 還有人覺得大蛇丸打的營自來也嗎?
07/27 08:56, 7F

07/27 08:59, , 8F
況且未開眼的佐助根本不算打贏大蛇丸 趁大蛇丸虛弱刺殺成功
07/27 08:59, 8F

07/27 08:59, , 9F
但大蛇丸還潛伏在佐助體內 沒有鼬 佐助就被侵佔了
07/27 08:59, 9F

07/27 09:00, , 10F
說未開眼的佐助 跟長門和鼬同級 實在不認同
07/27 09:00, 10F

07/27 09:35, , 11F
佐助沒你說的那麼強,劇情都很湊巧站在他那邊而已
07/27 09:35, 11F

07/27 09:35, , 12F
沒被雷影殺死因為風影救他,雷影斷臂是因為自己腦沖血
07/27 09:35, 12F

07/27 09:36, , 13F
沒被水影殺死是因為豬籠草,沒被土影殺是因為班救他
07/27 09:36, 13F

07/27 09:37, , 14F
我認為火影角色的強度不能用誰殺誰來決定
07/27 09:37, 14F

07/27 09:37, , 15F
很多時候誰打贏誰我覺得是劇情要求,
07/27 09:37, 15F

07/27 09:38, , 16F
佐助這麼重要的角色有可能被這些配角殺死嗎@@
07/27 09:38, 16F

07/27 09:39, , 17F
有的劇情安排的對決,都剛好有這種招式或者屬性被剋的
07/27 09:39, 17F

07/27 09:39, , 18F
情況~ 個人覺得啦~~~~
07/27 09:39, 18F

07/27 12:33, , 19F
補一下血好了
07/27 12:33, 19F

07/27 13:11, , 20F
絕不是豬籠草啦 是捕蠅草...
07/27 13:11, 20F

07/27 17:50, , 21F
@@打錯了~奇怪勒~當時腦子想的是捕蠅草沒錯啊= =
07/27 17:50, 21F

07/28 12:58, , 22F
不想虛你 但是最強的攻擊型忍者定義在哪裡?自來也像是
07/28 12:58, 22F

07/28 12:58, , 23F
防禦型忍者....
07/28 12:58, 23F
文章代碼(AID): #1EBnLkCn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BnLkCn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