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當初宇智波鼬屠村是都趕盡殺絕了嗎?

看板NARUTO作者 (此生最恨虐殺動物的人)時間15年前 (2011/08/15 21:57), 編輯推噓20(21110)
留言32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又為了維護木葉的安定,忍痛選擇屠族 鼬有把整各宇智波一族都屠殺乾淨嗎?(佐助沒有被屠殺) 可是宇智波一族應該也會有年齡很小的小孩,5歲以下,那些宇智波小孩 應該不會參與叛亂,鼬是不是不應該連他們一起殺? 如果是因為心愛自己的弟弟而不殺!! 但是也一起殺死別人家的小孩這樣的行為似乎有點自私 宇智波一族應該也會有喜歡旅行的,或是喜歡過與世無爭四海為家的人 這些也不應該殺(雖然漫畫沒提到) -- 軍中什麼光怪陸離的事情都有,發生這樣的事也不意外,我當兵 時就一直找不到理由納稅養這些穿迷彩服的,後來終於想到,這 些所謂軍人放到社會上根本就是造成社會問題的族群,不如集 中起來像罪犯一樣關在一起減低社會上的犯罪率,不幸的是一 般人得進去跟這些人相處一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10.117

08/15 22:02, , 1F
那些小孩若是不殺 不是落在段藏手上 就是落在斑的手上
08/15 22:02, 1F

08/15 22:03, , 2F
那些小孩不殺乾淨 到時這篇漫畫就要改名為"中二"了
08/15 22:03, 2F

08/15 22:03, , 3F
基本上連佐助都不該留的 光一個佐助就夠整個忍界受了
08/15 22:03, 3F

08/15 22:08, , 4F
推一樓,父母都死了。為了避免復仇也保護他們。
08/15 22:08, 4F

08/15 22:27, , 5F
作者也是可以畫一個漏網之魚出來
08/15 22:27, 5F

08/15 22:39, , 6F
作者沒想到
08/15 22:39, 6F

08/15 22:47, , 7F
作者沒想那麼多 不過也有可能沒眼睛的都殺掉是比較快
08/15 22:47, 7F

08/15 23:03, , 8F
反正到時候想漏就漏 找個人出來回憶一下就好了
08/15 23:03, 8F

08/15 23:20, , 9F
簽名檔中肯!!!
08/15 23:20, 9F

08/16 04:39, , 10F
不過眼睛不是被班收集去了嗎 所以其實不管有沒有殺
08/16 04:39, 10F

08/16 04:39, , 11F
都一樣吧
08/16 04:39, 11F

08/16 05:00, , 12F
找一天全族的人都沒出任務也沒人去旅行 大家都在的日子
08/16 05:00, 12F

08/16 05:01, , 13F
只能解釋宇智波伊族非常的自閉 總是待在家裡~
08/16 05:01, 13F

08/16 05:02, , 14F
不過要漏網之魚 只要畫個黑頁 就會有那種偷跑去玩的小孩
08/16 05:02, 14F

08/16 05:03, , 15F
或是很早就逃家或其他理由當天不在的人~
08/16 05:03, 15F

08/16 05:04, , 16F
畢竟鼬跟佐助打鬥的"秘密據點"超大 住一兩個人應該可以~
08/16 05:04, 16F

08/16 08:11, , 17F
放心吧,電影版或動畫原創應該遲早會用這個當梗
08/16 08:11, 17F

08/16 11:26, , 18F
他連街口開雜貨店的老爺爺老奶奶平民都殺了
08/16 11:26, 18F

08/16 16:33, , 19F
推..........簽名檔
08/16 16:33, 19F

08/16 19:07, , 20F
屠村這個bug 其實是完全不合理 最該殺的那個沒殺掉 屠完為什
08/16 19:07, 20F

08/16 19:08, , 21F
麼不去自殺 還在扮好人 完全都是唬嚨讀者
08/16 19:08, 21F

08/16 19:10, , 22F
推簽名檔!
08/16 19:10, 22F

08/16 19:32, , 23F
推簽名檔
08/16 19:32, 23F

08/16 21:13, , 24F
回smpi 他不自殺是因為他要讓佐助萬花筒開眼阿
08/16 21:13, 24F

08/17 01:47, , 25F
還有混入曉裡面當臥底
08/17 01:47, 25F

08/17 12:20, , 26F
不討厭鼬 但最後屠村的理由竟是保護木葉真的滿瞎~~~
08/17 12:20, 26F

08/17 16:00, , 27F
推........中懇的簽名檔
08/17 16:00, 27F

08/17 16:06, , 28F
簽名檔自以為是
08/17 16:06, 28F

08/17 19:22, , 29F
這簽名檔 太中肯了
08/17 19:22, 29F

08/17 21:23, , 30F
剛好出任務的咧XD
08/17 21:23, 30F

08/17 22:12, , 31F
推簽名檔
08/17 22:12, 31F

08/17 22:14, , 32F
簽名檔太讚了 噓的一定是裡面的人
08/17 22:14, 32F
文章代碼(AID): #1EIIN4BE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IIN4BE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