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當初宇智波鼬屠村是都趕盡殺絕了嗎?
看板NARUTO作者Aaron791203 (william498230316)時間15年前 (2011/08/17 18:33)推噓2(4推 2噓 3→)留言9則, 8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caress750520 (rex)》之銘言:
: ※ 引述《x10ax20a (此生最恨虐殺動物的人)》之銘言:
: : 又為了維護木葉的安定,忍痛選擇屠族
: : 鼬有把整各宇智波一族都屠殺乾淨嗎?(佐助沒有被屠殺)
: : 可是宇智波一族應該也會有年齡很小的小孩,5歲以下,那些宇智波小孩
: : 應該不會參與叛亂,鼬是不是不應該連他們一起殺?
: : 如果是因為心愛自己的弟弟而不殺!!
: : 但是也一起殺死別人家的小孩這樣的行為似乎有點自私
: : 宇智波一族應該也會有喜歡旅行的,或是喜歡過與世無爭四海為家的人
: : 這些也不應該殺(雖然漫畫沒提到)
: 借回文問一下,
: 因為用手機po的,不合格式請告知
: 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疑問,
: 宇治波家族有女忍者嗎?
: 似乎都只看到男的
: 不禁懷疑 是不是只有男生才能得到寫輪眼
: 那如果媽媽是,有寫輪眼,爸爸沒,
: 那生出來的小孩有沒有?
: 很明顯我認真了。
根據基因學.(有錯請更正)
假設寫輪眼是屬於性別基因中的顯性基因好了
那就代表說寫輪眼傳男不傳女
所以說....母親的基因是屬於隱性基因
那就不可能生出一個會有寫輪眼的小孩囉!
(以上敘述有錯請更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52.39
推
08/17 18:43, , 1F
08/17 18:43, 1F
推
08/17 19:26, , 2F
08/17 19:26, 2F
→
08/17 19:27, , 3F
08/17 19:27, 3F
推
08/17 20:30, , 4F
08/17 20:30, 4F
推
08/17 20:31, , 5F
08/17 20:31, 5F
噓
08/17 20:43, , 6F
08/17 20:43, 6F
噓
08/18 18:55, , 7F
08/18 18:55, 7F
→
08/18 20:56, , 8F
08/18 20:56, 8F
→
08/19 07:43, , 9F
08/19 07:43,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