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看完這幾話鼬的表現

看板NARUTO作者 (van2003)時間15年前 (2011/08/18 19:14),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9 (看更多)
※ 引述《meianhua (我是男生唷)》之銘言: : ※ 引述《meianhua (我是男生唷)》之銘言: : : 鼬OS:三忍大蛇丸耗費了我半話KO,預言之子輪迴眼長門我一話解決 : : 兩位應該可以一人分半格圖看夠不夠分 (茶) : : 鬼鮫表示遺憾 : : 比較尷尬的是自來也 : : 當初鼬還說他跟鬼鮫兩個人都打不贏 : : 現在還被鄉民抓出來鞭 : : 結果分成六道的佩恩把自來也殺掉 : : 完全體的長門被鼬在幾秒內 : : 救人 破招 封印 : : 以岸本老師的表達手法 : : 鼬真的威過威士忌了!!!!!!!!! : 我在上一篇誇鼬的強是一回事兒 : 其實我還滿不爽的 : 一方面心裡覺得岸本老師何以如此鍾愛宇智波一族 : 讓萬花筒寫輪眼強橫至斯!!!!!!?????? : 其實打從一開始就隱隱感覺到岸本老師頗有讓鼬的強度超過長門的意味 : 本來應該是三大瞳術之首的輪迴眼 : 讓六道佩恩分開來用 : 看看鼬VS佐助那場的動畫 : 真是夭壽好看 : 從佐助破解月讀、鼬使出天照被佐助利用使出無法防禦的雷遁奧義 : 麒麟 (光聽名字就很帥) : 結果居然被鼬使出目前火影忍者世界裡頭 : 開戰以來尚無敗績,絕對無敵的"噓佐汁男" : 佐助完全一點辦法都沒有!!! : 就在緊要關頭的剎那鼬去世了 : 留給讀者天下無敵的完美記憶 : 再比較一下佩恩VS主角鳴人的那場糟糕透頂的動畫......... : 鳴人一個個收拾掉佩恩的分鏡、剪接一點都不流暢 : 最後還出現臉變形的天道被九尾當地鼠在打 : 一整個崩壞啊 >"< (泣) : 而且輪迴眼的招式說真的 : 除了神羅天征之外 感覺都是輔助性招式什麼抽靈魂吸收復活 : 唯一帥氣的神羅天征還有五秒限制 崩潰 T_____________T : 地爆天星就甭提了 : 這一次被鼬秒殺不說 : 連上一次也沒辦法把九尾封印 : 最後天道居然被最普通版的螺旋丸給幹掉 : 最後一幕長門面對絲毫不懼的鳴人對質下 : 講話冒冷汗不說 : 還要跟鳴人對話 最後還大漂白施聖光術復活全體 : 拜託這是熱血少年漫畫啊! : 長門一整個破格 你好歹把鳴人電到哭爸再傳授個輪迴眼忍術再生天啊 : 鼬還有把瞳力灌給弟弟哩 : 從這時候開始我已經覺得岸本老師刻意刻劃鼬比長門強 : 結果這一話更是顯現鼬才是曉裡頭第一高手 : 班這宇智波的失敗者果然不及站在宇智波頂點的鼬啊 : 長門好不容易威起來 : 為何要這麼早讓他破格哩 : (我承認我是預言之子粉絲,而且看寫輪眼不爽很久了 : 非常期待有眼睛能堂堂正正贏寫輪眼 : 結果輪迴眼對上噓佐汁男的十拳劍.......... : 毫無懸念 一格封印 崩潰....>"< ) : ===================================================================== : 除了為長門抱屈外 : 也要為八尾跟鳴人話蝦 : 八尾:連天才四代目都稱讚的完美忍者 : 在還沒有尾獸化的狀態下 : 雷犁熱刀的實力早已足以超越雷影 : 結果這話毫無反抗餘地 只能氣定神閒地放棄抵抗 囧rz : 四代眼光有這麼差嗎 : 面對四代壓倒性的速度八尾大叔依然拚著兩敗俱傷的危險抗衡 : 好漢子一條結果在這話被刻畫為.... : 鳴人:超越雷影的極速、現今火影世界裏頭最快的男人 : 本座主角、預言之子、奇蹟少年、世界的救世主 : Naruto : 在知道長門可以吸收忍術後還是拿螺旋丸砸向長門活該被吸收 : 還自己吐槽自己真是個白癡 : 看到地爆天星後完全不想抵抗 : 一整個孬掉 : 靠!這就是你的忍道嗎? : 啊不是速度超快嗎 : 雷影比你慢當初都閃得過天照了 : 你比雷影還要快上一話碰到天照閃也不閃 : 這一話風采全被鼬搶光 : 一丁點威能都蕩然無存 : 長門還把遺志託付給你 : 長門你幹嘛不託付給鼬啊 : 你這個預言之子剛才跟大蛇丸一樣被鼬秒殺哩 : 鳴人跟鼬誰比較強很明顯了 : 何況鳴人要對決的是結合了兩副萬花筒寫輪眼的宇智波佐助 : 看來鳴人想不用別天神正大光明幹掉佐助是別肖想了 : ============================================================== : 綜上,火影忍者Naruto要改名為Sasuke or Itachi嗎? : 阿就都給他們玩就好了啊 (翻桌) : 不爽啦!!!!!!! : 人家要看到鳴人天下第一宇宙無敵才甘願 (扭) 同樣有外掛 腦袋真的是決定性的差距啊!  鳴人就是螺旋丸 多重影分身 九尾六道化 還是一樣蠢到極點 看他老爸波風水門 也沒那麼多查克拉 靠著飛雷神之術和螺旋丸 就傷到班 才交手一次就抓到班能力的特性 難怪會那麼受歡迎  而鼬咧! 十三歲就當上暗部隊長 搞不好還領導過卡卡西  即使鳴人有超強外掛 如果不施展相信我之術 當隊長他的部下搞不好  會被他害到  而八尾比咧 也被他傳染沒長腦袋  在當年和四代火影交手時 還擁有極強的忍者直覺 要被波風刺殺的瞬間  還可以瞬間反制 有可以同歸於盡的能耐 現在咧~ 唉...... 不過有個地方 我覺得可能是岸本留下來的伏筆! 班在幹掉小南的那集 有說到長門好像也是漩渦一族的後代 詳細內容有點忘了 看看長門和鳴人他媽 都是紅頭髮 而且鳴人在使用九尾的力量(就是現在變身時)  九尾也提到了六道 搞不好鳴人也可以使用六道之力  如果按照這樣的伏筆發展下去 鳴人有長門的輪迴眼 加上止水的萬血別天神  要拿來用也不是不可能 不過鳴人請點長點腦袋吧! 熱血歸熱血 人家神龍之謎的阿呆比你小腦袋都比你清楚了 除了相信我之術以外  拜託岸本讓大家看到鳴人冷靜沉著的一面吧 虧你還是帥哥 美女生的小孩 最好能夠展現一點像波風 鼬 這樣帥到翻掉的一面吧! 不然波風 鼬 卡卡西 把希望託付給你是在託付三小的   隨便一個當主角都比你好太多了! 在這樣下去光有外掛之外 鹿丸都比你有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83

08/18 19:19, , 1F
鳴人這樣很好啊.....他有他的特色跟風格 這次的明明就是搞笑
08/18 19:19, 1F

08/18 19:20, , 2F
鳴人如果轉型成冷靜型的 我看岸本才叫真正不專業XD
08/18 19:20, 2F

08/18 19:21, , 3F
跟其他角色的屬性重疊 至於愛酸就去酸吧XD
08/18 19:21, 3F

08/19 23:18, , 4F
但個人認為鳴人的反應應該還是該緩步的進步才對Orz
08/19 23:18, 4F
文章代碼(AID): #1EJFG1-6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JFG1-6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