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看完這幾話鼬的表現

看板NARUTO作者 (toBe@ButterMan)時間15年前 (2011/08/19 15:32),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9 (看更多)
剛上尿尿時~~突然閃出一個bug... 我覺得兜是不是太緊張了~~第一次術被反破解不受控制~~ 其實他也只要遠端把術解掉~~應該鼬就沒有什麼表現的機會了~~(因為施術者最大吧) 然後他也不必一直吃驚~~~再重新招回鼬~~可能守護木葉的術~~可能也就沒了~~ 不就跟打魔獸一樣嗎?要很即時反應阿~~叫出來的小狗被控制了再重叫就好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4.116

08/19 15:33, , 1F
完全脫離穢土 鼬現在就是一個超級自走砲
08/19 15:33, 1F

08/19 15:41, , 2F
大蛇兜:為什麼我也不受控制? 岸本:我要你幹嘛就幹嘛!!
08/19 15:41, 2F

08/19 16:24, , 3F
有脫離穢土嗎?沒有吧,他只是不受控制
08/19 16:24, 3F

08/19 16:24, , 4F
解除就好了應該沒問題
08/19 16:24, 4F

08/19 16:25, , 5F
別天神只是洗腦而已,把鼬洗腦成好的,但他還是穢土人啊
08/19 16:25, 5F

08/19 17:34, , 6F
不能隨意解除的吧? 跟通靈一樣要雙方同意?
08/19 17:34, 6F

08/19 17:45, , 7F
521話講過.是通靈術,解除需要結印,應該要看的到對方
08/19 17:45, 7F

08/19 17:46, , 8F
除非鼬想自殺...不然兜應該來不及結印就被月讀
08/19 17:46, 8F

08/19 18:08, , 9F
如果解印也是指令的一種,就可以合理解釋了...
08/19 18:08, 9F

08/19 18:08, , 10F
無法控制→解除指令無法傳達...
08/19 18:08, 10F

08/19 18:08, , 11F
就像EVA暴走時傳達停機指令也是沒有用的...
08/19 18:08, 11F

08/19 19:51, , 12F
the beast
08/19 19:51, 12F

08/19 20:53, , 13F
他現在是看到月亮變腥腥的超級賽亞人了
08/19 20:53, 13F

08/20 06:08, , 14F
大家說一大堆邏輯 還不是要看岸本臉色XD
08/20 06:08, 14F

08/22 04:55, , 15F
鼬:我走了一天才走到 現在再叫我重走一遍!!
08/22 04:55, 15F
文章代碼(AID): #1EJX6Irp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JX6Irp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