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拿著鮫肌的八尾

看板NARUTO作者 (天神使者)時間15年前 (2011/08/19 12:04),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kkmanman (男人)》之銘言: : 以前鬼鮫拿著鮫肌,靠著吸收查克拉這招 : 讓很多敵人頭痛的很,但是,自從鮫肌到八尾手上後 : 似乎一直只是裝飾品,印象中沒看過八尾拿出來使用 : 這次對上長門這麼強大的對手也沒拿出來使用 : 如果對上穢土人使用,就可以稍微解答出穢土人查克拉是否無限 : 或者穢土人使用的能量並不是以查克拉的方式進行 : 還有寧次,他的白眼不是可以看出查克拉的流動嗎? : 理論上他應該也能看出端倪不是? 別擔心,應該只是還沒畫出來而已,戰鬥才正要開始。 八尾和鮫肌的合體技,應該要到等遇到六道斑或外道魔像時,才會施展出來。 總不可能打大魔王的時候,還是只用尾獸砲或一些已經出現的招式, 新招式會隨劇情慢慢出現的。 -- 【 國際研究型大學聯盟 】 International Alliance of Research Universities http://www.iaruni.org/     http://zh.wikipedia.org/wiki/IARU  耶魯大學  澳洲國立大學  劍橋大學  哥本哈根大學  新加坡國立大學 牛津大學  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    加州柏克萊大學  東京大學  北京大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33.85.230

08/19 12:12, , 1F
比較想在這篇底下回 如果是鮫肌 八尾不大熟練使用它 是不是
08/19 12:12, 1F

08/19 12:12, , 2F
也是情理 但過了一陣子會想到使用它 是不是也是一樣
08/19 12:12, 2F

08/19 12:12, , 3F
人啊 不同的人 不同的時候 不同的地方 行動跟想法本來就會不
08/19 12:12, 3F

08/19 12:13, , 4F
一樣 我是不知道一些人到底想把角色想成機械人還是電腦設定
08/19 12:13, 4F

08/19 12:13, , 5F
還是"人"
08/19 12:13, 5F

08/20 01:06, , 6F
某主角倒是從頭到尾一招螺旋丸...
08/20 01:06, 6F
文章代碼(AID): #1EJU3Xde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JU3Xde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