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拿著鮫肌的八尾

看板NARUTO作者 (海尼根)時間15年前 (2011/08/19 12:18), 編輯推噓7(7020)
留言2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蛟肌好用的地方在於他是吸收查可拉的生物兵器 只要有足夠的查可拉 他甚至可以主動攻擊或防禦 但是最大的缺點也在於他對查可拉的貪婪 別忘了 蛟肌的胃口連八尾都差點被吸光 八尾已經是僅次於九尾的尾獸 而同步率卻遠勝過九尾 在遇到更豐富的查可拉來源之前 八尾如果貿然把蛟肌拿出來用可以說是自掘墳墓 而目前來看 只有兩個目標的查可拉會大過八尾 一個是九尾 不過蛟肌不可能會拿來對付九尾 只要還在八尾手上 另一個就是外道魔像 最適合當作目標 所以如果作者還記得的話 蛟肌很有可能成為對付外道魔像的得力武器之一 甚至可能會左右戰局 如果作者還記得的話..... ※ 引述《kkmanman (男人)》之銘言: : 以前鬼鮫拿著鮫肌,靠著吸收查克拉這招 : 讓很多敵人頭痛的很,但是,自從鮫肌到八尾手上後 : 似乎一直只是裝飾品,印象中沒看過八尾拿出來使用 : 這次對上長門這麼強大的對手也沒拿出來使用 : 如果對上穢土人使用,就可以稍微解答出穢土人查克拉是否無限 : 或者穢土人使用的能量並不是以查克拉的方式進行 : 還有寧次,他的白眼不是可以看出查克拉的流動嗎? : 理論上他應該也能看出端倪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95.90

08/19 12:21, , 1F
我是覺得寫同人作還比較快XD 說真的 很多人不是想看岸本畫的
08/19 12:21, 1F

08/19 12:22, , 2F
而是想要岸本照自己想的畫XD
08/19 12:22, 2F

08/19 12:22, , 3F
而且到時就算真的也畫出來了 不同的意見又來了 真的像島本和
08/19 12:22, 3F

08/19 12:23, , 4F
彥說的 就是畫自己想畫的就好了
08/19 12:23, 4F

08/19 12:28, , 5F
猜劇情本來就是這樣 如果不希望作者的劇情跟自己猜的一樣
08/19 12:28, 5F

08/19 12:28, , 6F
那是在猜甚麼意思的?
08/19 12:28, 6F

08/19 12:29, , 7F
是沒錯 不過很多人是....算了 不講了
08/19 12:29, 7F

08/19 12:31, , 8F
才不是 岸本有些事情根本交代的不清楚 讓人很失望
08/19 12:31, 8F

08/19 12:32, , 9F
所以一堆人有疑問這是一定的阿 然後 有人就會腦補了
08/19 12:32, 9F

08/19 12:32, , 10F
有些是有些 但有些更多是無理取鬧
08/19 12:32, 10F

08/19 12:43, , 11F
他同時也會在危險的時候把查克拉吐回來
08/19 12:43, 11F

08/19 12:43, , 12F
E罐
08/19 12:43, 12F

08/19 12:55, , 13F
鮫肌跟長門互吸誰會贏?
08/19 12:55, 13F

08/19 12:55, , 14F
其實蠻好奇這一點的
08/19 12:55, 14F

08/19 12:56, , 15F
然後鳴人被吸的時候為甚麼不用上一次用過的方法?
08/19 12:56, 15F

08/19 13:10, , 16F
應該是常門贏
08/19 13:10, 16F

08/19 13:11, , 17F
吸收自然能量讓長門變石頭嗎?
08/19 13:11, 17F

08/19 13:16, , 18F
應該可以 因為之前對對培因六道時就有用到這招
08/19 13:16, 18F

08/19 13:17, , 19F
所以如果鮫肌吸太多自然能量也會變成青蛙石嗎 囧?!
08/19 13:17, 19F

08/19 13:18, , 20F
這話就是要把鼬頂上去
08/19 13:18, 20F

08/19 13:21, , 21F
可以來賭看看下回(不知何時)的人氣投票會不會是鼬得冠XD
08/19 13:21, 21F

08/19 13:32, , 22F
攪基
08/19 13:32, 22F

08/19 15:06, , 23F
討論一下也要被你酸造想的畫 你是多想被戰啊C
08/19 15:06, 23F

08/19 17:37, , 24F
這樣就叫酸?科科科 那這板上更多的酸民呢?
08/19 17:37, 24F

08/19 17:38, , 25F
我已經很克制自己的語氣了
08/19 17:38, 25F

08/19 19:39, , 26F
科科科 揪竟一個人的感覺可以良好到什麼程度呢
08/19 19:39, 26F

08/20 00:33, , 27F
我認為鮫肌登場機會不會很多 因為太難畫了 XD
08/20 00:33, 27F
文章代碼(AID): #1EJUGYc9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JUGYc9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