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雷] 斑

看板NARUTO作者 (希望我們都不要說再見)時間14年前 (2011/10/13 22:28), 編輯推噓0(226)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 引述《qm21 ()》之銘言: : 戴面具的斑應該是使用一代火影身體和斑本尊細胞做出來的複製人 : 本尊斑跟一代火影大戰後性命垂危 : 為了延續遺志製作己的複製人 : 等待長門讓自己本尊復活 : 因為靈魂只有一個用來穢土轉生了 : 面具斑又曾說過要長門為自己使用復活的術 : 所以面具斑和本尊斑意志上應是同一人 : 帶土目前看不出來有什麼關係 棺木裡的神秘人物是斑,這以前講過大家都知道, 現在又更知道了...=_= 至於現在的鳶是誰.... 漫畫不是也早就已經說過了嗎? 怎麼現在好像大家還在猜的樣子? 真是不太懂...@_@ 恩, 麻豆的馬後炮先生call in進來說要問絕, 那當然,因為絕早就知道了嘛... 不過要問絕也太遜了... 因為,漫畫早就說過啦,,,!(雖然是出現在非正史的地方) 我只能說, 萬寫不是只有那些阿.... 面具男也只(誤)是一隻啦~ 斑弟,就讓大家看看你的厲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0.157

10/13 23:52, , 1F
只有我不懂原po想表達什麼嗎?
10/13 23:52, 1F

10/14 00:17, , 2F
國文重修
10/14 00:17, 2F

10/14 00:22, , 3F
您還是講中文吧
10/14 00:22, 3F

10/14 01:13, , 4F
麻豆的馬後炮先生call in進來說要問絕 這句我笑了
10/14 01:13, 4F

10/14 01:14, , 5F
原PO太強~竟然能讓我笑到肚子痛
10/14 01:14, 5F

10/14 05:04, , 6F
原PO是好久不見的劇情透露XD 可以去查原PO舊文~
10/14 05:04, 6F

10/14 08:34, , 7F
翻譯:棺材裡是誰我早就透露過了.鳶是誰我也透露過囉~ 就斑弟
10/14 08:34, 7F

10/14 23:09, , 8F
阿鬼....
10/14 23:09, 8F

10/15 04:22, , 9F
原PO的確是在我以前的文中說過 說的很隱晦(?)就是XDD
10/15 04:22, 9F

10/15 13:46, , 10F
你到底在說什麼
10/15 13:46, 10F
文章代碼(AID): #1EblLyED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39
48
14年前, 10/13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7 篇):
3
16
14年前, 10/17
2
13
14年前, 10/14
7
26
8
38
14年前, 10/14
17
77
0
10
39
48
14年前, 10/13
文章代碼(AID): #1EblLyED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