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雷] 斑

看板NARUTO作者 (不事生產)時間14年前 (2011/10/17 02:07), 編輯推噓3(4111)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 有一位版友提到 : "斑的血輪眼隨時都維持在三蝌蚪狀態 : 跟卡卡西一樣 : 所以推測面具斑的血輪眼是移植來的" 99%確定, 鳶的寫輪眼是移植來的 並非因為常維持在寫輪眼狀態 原因其實很簡單, 就是, 他用了伊邪那歧 雖然是用來救命, 但寶貴的眼睛怎麼可能這樣花掉? 外加鳶有一拖拉庫的眼睛 spare parts那麼多, 原裝的眼睛當然是拿去當收藏了..... 另外, 斑不是在等輪迴天生來將他復活嗎? 若長門的術需要屍體, 而鳶確實是斑的分身 那麼, 眼睛當然要留在本體上 不然復活後會看不到東西咧 = = 此外, 關於移植的寫輪眼還有幾個問題 同族移植會否使眼睛常維持在寫輪眼狀態? (斑、佐助) 同族魂異族體呢? 鳶是類同白絕的個體, 這是很肯定的 寫輪眼必須移植到新的身體, 這樣就造成寫輪眼被移植到外族的身體的情況 倘若鳶在轉換成白絕這樣的身體前, 是宇智波一族, 那又會是什麼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0.10

10/17 02:23, , 1F
可是鼬哥MP只要不是見底也幾乎都是維持在寫輪眼啊
10/17 02:23, 1F

10/17 02:25, , 2F
目前鳶也沒出現0MP,說不定他也會把寫輪眼關掉啊
10/17 02:25, 2F

10/17 02:26, , 3F
移植的寫輪眼→常開 常開-X→移植的寫輪眼
10/17 02:26, 3F

10/17 02:27, , 4F
所以我並沒有用這點來佐證
10/17 02:27, 4F

10/17 02:27, , 5F
其實我是想回前面只是懶的往上翻而已XD
10/17 02:27, 5F

10/17 02:29, , 6F
好吧我忘記哪一話提到鳶有一脫拉庫的備胎了...
10/17 02:29, 6F

10/17 02:40, , 7F
他把團藏的屍體帶回去那邊 背景一堆寫輪眼
10/17 02:40, 7F

10/17 06:08, , 8F
照你邏輯 宇智波鼬現在應該是瞎子 眼睛在他弟身上
10/17 06:08, 8F

10/17 06:29, , 9F
照我的邏輯?? 輪迴天生 和 穢土轉生 又不是同一個術....
10/17 06:29, 9F

10/17 06:54, , 10F
XDDDDDDDDDDDD
10/17 06:54, 10F

10/17 08:25, , 11F
這年頭噓文都不用大腦的XD
10/17 08:25, 11F

10/17 12:35, , 12F
但他不用伊邪那岐的話...可能就死定了吧
10/17 12:35, 12F

10/17 12:35, , 13F
是你的話, 願不願意犧牲一隻眼睛換一條命?
10/17 12:35, 13F

10/17 12:36, , 14F
雖然我也認為他的寫倫演是移植的,但光這樣推論太武斷
10/17 12:36, 14F

10/17 17:47, , 15F
如果他是斑,把讓他雄霸一方的眼睛拿來對付小南,也太瞎了吧
10/17 17:47, 15F

10/17 17:49, , 16F
如果眼睛是你活著的希望, 你會用它來換取苟活的機會?
10/17 17:49, 16F
文章代碼(AID): #1EcnrW-2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7 之 7 篇):
3
16
14年前, 10/17
2
13
14年前, 10/14
7
26
8
38
14年前, 10/14
17
77
0
10
39
48
14年前, 10/13
文章代碼(AID): #1EcnrW-2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