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會不會阿飛不是宇志波一族

看板NARUTO作者 (不事生產)時間14年前 (2011/11/25 12:34), 編輯推噓12(1316)
留言20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有雷影 輪迴眼到底能不能使用幻術? 我認為是可以的, 因為輪迴眼具用使用各種忍術的可能性 若是石碑內文, 如我在「六道」那一篇文章裡說的一樣 終極幻術 -- 月之眼, 應該是用變化成輪迴眼後發動的 但這兒有個大問題, 為什麼鳶只換了一邊的眼睛? 多數人的直覺是 寫輪眼能發動不同於輪迴眼的忍術 我不認同這樣的看法, 我堅持輪迴眼具有使用所有忍術的潛能 好啦, 現在公佈了, 寫輪眼最終轉化成輪迴眼...... 結果...開始的問題只是更大, 為什麼鳶只換了一邊?? 最先想到的解釋是, 鳶駕馭不了兩隻輪迴眼 可能嗎? 有可能 鳶的身體和大和類似 大和無法完全驅使木遁, 鳶也一樣無法完全駕馭千手之力 因此鳶無法駕馭 需要眼睛和身體才能發動的 輪迴眼 另一種解釋, 是借用板友的理論 -- 眼睛才是本體! 一直以來, 鳶幾乎都只露右眼 眼睛才是本體.... 好吧, 卡卡西.......其實是帶土, 真正的卡卡西在挖掉眼睛的那一刻就已經死了(誤) 鳶也是帶土.......看似被壓爛, 其實沒有被壓爛的另一半... .... ....... 我覺得, 眼睛頂多是鳶本人原本的眼睛, 更換身體後, 不捨得丟, 所以一直帶在身邊 ---- 之前, 我猜測鳶是斑製造的人造人 目前看來, 可能性變小了一點 鳶對世忍者界的觀感 感覺跟海賊王的霍迪有點像, 像是被封閉的思想灌輸形成的 迷失了自我, 只被目的驅使 因此更顯得像是思想被扭曲的獨立個體 但是, 作為斑的追隨者, 可能性仍然很高 主要是因為鳶曾經說過要復活某個人 而斑也計劃著要將自己復活 不過, 一直以來斑的追隨者, 在斑身旁露過面的, 只是泉奈(斑弟) 另外一個可能性, 是跟隨過二代火影的宇智波鏡(為了偷師空間忍術) 有沒有可能, 最後岸本給斑來個洗白白 月之眼是先人提出的計畫, 斑只是知道, 卻壓根沒想過要施行 他有興趣的只是破壞&統治世界 <-- 這樣有洗白嗎? ="= ※ 引述《stark2 (王虎寺超秘奧義暹氣虎魂)》之銘言: : 會不會阿飛根本不是宇志波一族 : 因為寫輪眼可以進化成輪迴眼,又何必一眼輪迴一眼寫輪眼 ?? : 而且輪迴眼還是用移植的 (雖然他說輪迴眼是他給長門的, 那不就可以推論阿飛的寫輪眼 : 很早就進化成輪迴眼, 那又何必現在一眼寫輪 一眼輪迴??除非這樣有比兩眼都是輪迴眼 : 還要強) : 除非阿飛不是宇志波一族,根本沒有瞳術,滅了宇志波一族奪取了寫輪眼作為自己的雙眼 : 因為寫輪眼是移植來的本身沒有宇志波血統最多只能開到萬花筒寫輪眼,而無法進化到 : 輪迴眼,所以只好奪取長門的輪迴眼,變成現在一眼寫輪 一眼輪迴 : 而且月之眼計畫可能不是斑提出的, 因為斑是好戰份子,只想用武力統一而不是用幻術 : ,阿飛有可能是原本提倡和平的,但出於無奈只好想出月之眼計畫,而認為宇志波一族好戰 : 寫輪眼又過於強大,是所有戰爭的來源,所以滅了宇志波一族並奪取宇志波一族的雙眼, : (但木葉高層卻沒有提到宇志波一族被挖雙眼一事??) : 阿飛應該不是宇志波一族, 也有可能是木葉高層派出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0.10

11/25 12:45, , 1F
同意霍迪
11/25 12:45, 1F

11/25 12:48, , 2F
真的是這樣 帶土跟卡卡希差距也太大了吧...
11/25 12:48, 2F

11/25 13:25, , 3F
六道仙人 有可能會用穢土叫出來嗎?
11/25 13:25, 3F

11/25 13:28, , 4F
裝帶土的可能會從輪迴眼退化成兩個小蝌蚪
11/25 13:28, 4F

11/25 14:34, , 5F
我對輪回眼能夠使用所有忍術 有點懷疑 血繼限界的可以嗎?
11/25 14:34, 5F

11/25 14:35, , 6F
斑使出木遁忍術時 我記得好像也有說到 是因為取得了千手
11/25 14:35, 6F

11/25 14:35, , 7F
柱間的細胞 可見 光是有輪回眼 也使不出來吧
11/25 14:35, 7F

11/25 14:57, , 8F
一堆有的沒有參在一起做牛丸算了~
11/25 14:57, 8F

11/25 16:06, , 9F
我覺得只是嚇嚇人而已 你不覺得這樣有比較厲害...XD
11/25 16:06, 9F

11/25 17:50, , 10F
我猜會不會是跟鼬一樣是脫離操控的穢土人
11/25 17:50, 10F

11/25 19:19, , 11F
推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
11/25 19:19, 11F

11/25 19:22, , 12F
眼睛
11/25 19:22, 12F

11/26 00:06, , 13F
http://0rz.tw/xN6l6 別再只露右眼了
11/26 00:06, 13F

11/26 01:44, , 14F
眼鏡才是本體 ! 新八機:...
11/26 01:44, 14F

11/26 02:48, , 15F
P2我可以要你推回來嗎? 我說的是"幾乎"
11/26 02:48, 15F

11/27 00:14, , 16F
眼鏡才是本體 !
11/27 00:14, 16F

11/27 17:09, , 17F
面具人只是戴了有血輪演跟輪迴演的隱形眼鏡
11/27 17:09, 17F

11/27 18:55, , 18F
鳶:寫輪液晶顯影眼鏡,這是德國目前最新的產品
11/27 18:55, 18F

11/28 04:16, , 19F
11/28 04:16, 19F

11/30 04:21, , 20F
我猜是日向日差(寧次他爹) 因為他不滿木葉 而且有可能進化
11/30 04:21, 20F
文章代碼(AID): #1Epnhp4C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pnhp4C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