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會不會阿飛不是宇志波一族

看板NARUTO作者 (永遠在一起)時間14年前 (2011/12/04 22:49), 編輯推噓16(16015)
留言31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原文恕刪 底下有雷 依目前的劇情 我推測 現在的面具男應該是"斑弟" 分析如下: 1.四代火影、鼬(?)曾判斷面具男是斑 而能夠讓他們誤會的 極有可能是跟斑有相似查克拉的弟弟了 2.面具男曾在鬼鮫前露出真面目、也曾在佐助面前脫掉半個面具 即使看到臉孔也不易分辨是誰的 只有"兄弟"了 3.斑說他的輪迴眼是死前才開眼的 所以有可能當時他開眼後使用輪迴天生之術復活了他弟 精疲力盡而死 且要求他弟弟要再復活他 但他弟此時是沒有眼睛的(被斑挖掉了) 畢竟輪迴天生跟穢土之術是不同的 他如果挖了斑的眼睛 復活了斑也變瞎子 所以只能之後收集一堆寫輪眼用移植的 4.斑被穢土後說:長門這小鬼成長不少 面具男也說:給予長門輪迴眼的是我 猜測斑在死前有告知他弟說長門有輪迴眼 但尚未完全開眼 而此時是瞎子的斑弟 判斷未有把握挖走眼睛後能順利開眼 所以"給予長門輪迴眼的是我"這句話 有可能透露的意義是:你該感謝我沒有挖他眼睛 5.面具男之前在跟佐助聊天時說:弟弟是親手把眼睛挖下來的 所以有可能當初斑和斑弟的計畫就是: 弟弟把眼睛讓給哥哥 進化到輪迴眼後 再復活弟弟 到時弟弟會再復活哥哥 以上分析 提出來跟板友討論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29.191

12/04 23:04, , 1F
推理的好像還滿有模有樣的
12/04 23:04, 1F

12/04 23:19, , 2F
可以是班的名義老爸 生的第三個....弟弟
12/04 23:19, 2F

12/04 23:20, , 3F
老爸就好了 不用名義
12/04 23:20, 3F

12/04 23:47, , 4F
好像真是如此 媽呀 也太複雜了.....
12/04 23:47, 4F

12/05 00:05, , 5F
若是斑弟 當初沒搶兜手中的屍體也有點怪(?)
12/05 00:05, 5F

12/05 00:25, , 6F
輪迴天生沒辦法完全復活到沒任何受傷嗎@@?
12/05 00:25, 6F

12/05 01:59, , 7F
我猜是三代火影....猿飛佐助!
12/05 01:59, 7F

12/05 04:11, , 8F
猿飛佐助是三代火影的老爸.......
12/05 04:11, 8F

12/05 04:39, , 9F
長門年齡跟斑年代差距不合理
12/05 04:39, 9F

12/05 08:53, , 10F
火影真是越來越偏.... 只要有一雙好眼睛就天下無敵...
12/05 08:53, 10F

12/05 09:54, , 11F
也沒有無敵吧...
12/05 09:54, 11F

12/05 11:25, , 12F
其實是有一張好的嘴巴才天下無敵.... 看看那鳴人...
12/05 11:25, 12F

12/05 11:26, , 13F
我突然覺得火影好可怕 一直在挖別人眼睛@@!
12/05 11:26, 13F

12/05 12:54, , 14F
牙:為什麼沒人想挖我的鼻子呢?
12/05 12:54, 14F

12/05 14:29, , 15F
我開始相信你了...
12/05 14:29, 15F

12/05 15:00, , 16F
同樣是瞳術 白眼卻已經快邊緣化到跟白目同個等級了
12/05 15:00, 16F

12/05 17:31, , 17F
可以可憐一下日向家的老人嗎?? 給點戲分吧XD
12/05 17:31, 17F

12/05 20:54, , 18F
眼睛可進化,如果血輪眼長久都不用也應該會退化成白眼才合理
12/05 20:54, 18F

12/05 23:17, , 19F
邱金蘭真的已經死了歐^.<
12/05 23:17, 19F

12/06 02:45, , 20F
1.就很奇怪了,從沒說過四代有感應查克拉的能力,而且四代判斷
12/06 02:45, 20F

12/06 02:46, , 21F
面具男的面目時也沒提到查克拉,再者四代感應過斑本人的查克
12/06 02:46, 21F

12/06 02:47, , 22F
拉嗎? 2.也是怪.漫畫都畫出來了,奈泉根本長得不像斑.而且鬼
12/06 02:47, 22F

12/06 02:49, , 23F
鮫有見過斑嗎? 之前有板友說,斑的臉是鳶靠白絕的能力複製的,
12/06 02:49, 23F

12/06 02:50, , 24F
那推理合理多了.. 3....你復活我,我再復活你,你再復活我?
12/06 02:50, 24F

12/06 02:51, , 25F
為什麼不一開始斑就找一堆眼睛?而且一堆眼睛要幹嘛?
12/06 02:51, 25F

12/06 02:52, , 26F
泉奈:哥哥,我要在你身上裝滿眼睛!!!
12/06 02:52, 26F

12/06 10:39, , 27F
因為迴輪眼死前才開眼啊..復活弟弟請求幫助
12/06 10:39, 27F

12/06 12:56, , 28F
原PO的推論似乎蠻有說服力的
12/06 12:56, 28F

12/07 01:05, , 29F
我開始相信你了
12/07 01:05, 29F

12/07 19:58, , 30F
純粹憑感覺 我覺得班真實身份是宇智波止水~
12/07 19:58, 30F

01/07 02:17, , 31F
柱間的私生子
01/07 02:17, 31F
文章代碼(AID): #1EsuYCPy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suYCPy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