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577(有雷)

看板NARUTO作者 (微城之雨)時間14年前 (2012/03/07 23:11), 編輯推噓6(7118)
留言2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嗯....剛剛看完577了。 話說當兜大笑:果然連女神都眷顧我 之後 鼬說:唉,還是個不聽話的人 然後就看見佐助從後面走來,然後就待續了。 這邊我一直沒看懂,鼬是要說佐助不聽話,還是在說兜不肯乖乖聽 鼬把話講完? 懇請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3.226.201

03/07 23:12, , 1F
問這個誰會知道= =
03/07 23:12, 1F

03/07 23:13, , 2F
岸本知道
03/07 23:13, 2F

03/07 23:20, , 3F
佐助吧
03/07 23:20, 3F

03/07 23:27, , 4F
鼬叫佐助乖乖待在那裏~結果又跟上來了 所以在說佐助
03/07 23:27, 4F

03/07 23:31, , 5F
有點覺得鼬是故意的
03/07 23:31, 5F

03/08 00:26, , 6F
兜應該是認為佐助會幫他解決掉鼬所以才說他走運吧
03/08 00:26, 6F

03/08 00:27, , 7F
就算不會殺鼬只少也會打起來,他就可以趁機逃脫了
03/08 00:27, 7F

03/08 01:09, , 8F
樓上不是吧~兜不是一直想要抓住佐助嗎 好久以前就開始
03/08 01:09, 8F

03/08 01:11, , 9F
拉 所以說佐助一起來了他很開心 之前兜還跟面具班要佐
03/08 01:11, 9F

03/08 01:11, , 10F
助不是嗎
03/08 01:11, 10F

03/08 03:41, , 11F
佐助不會想幹掉兜嗎? 兜竟然操縱他的哥哥 這叫有戀兄僻
03/08 03:41, 11F

03/08 03:41, , 12F
的弟弟情何以堪 佐助應該不會管穢土轉生 直接幹掉兜吧
03/08 03:41, 12F

03/08 09:34, , 13F
=========這話實在沒梗 1.YO最後一頁那臉好像卸妝後=======
03/08 09:34, 13F

03/08 09:35, , 14F
的感覺 真醜 而且有一種阿部高和的感覺 2.YO耍白吃般瘋狂沖
03/08 09:35, 14F

03/08 09:35, , 15F
到兜那邊 難道YO本來就不知道殺掉兜不能解除穢土?那他瘋狂
03/08 09:35, 15F

03/08 09:36, , 16F
衝過去兜那做啥?搞笑喔? 再來 憑什麼兜在嘴砲說殺掉他也阻
03/08 09:36, 16F

03/08 09:36, , 17F
止不了穢土 YO憑什麼相信兜? 搞不好只是兜在嘴炮而以....
03/08 09:36, 17F

03/08 09:37, , 18F
再來 宇智波最強的基本招 幻術 直接操縱兜解除穢土就好啦
03/08 09:37, 18F

03/08 09:38, , 19F
這話感覺BUG實在有點多 而且YO最後一頁有點作畫崩壞感=====
03/08 09:38, 19F

03/08 12:34, , 20F
搞不好兜會吃下佐助來升級吧,畢竟大蛇丸一直都很想要寫輪眼
03/08 12:34, 20F

03/08 13:04, , 21F
佐助吃下兜來升級還比較有可能...
03/08 13:04, 21F

03/08 18:31, , 22F
佐助有了永恆萬寫,正是大蛇丸的完美容器
03/08 18:31, 22F

03/08 22:59, , 23F
兜這話怎麼動作那麼像尼亞
03/08 22:59, 23F

03/09 01:14, , 24F
是說佐助吧
03/09 01:14, 24F

03/09 01:14, , 25F
另外推 很像尼亞 XD
03/09 01:14, 25F

04/01 23:31, , 26F
鼬說果然不會聽話那邊表情真的好冏..讓我大笑XD
04/01 23:31, 26F
文章代碼(AID): #1FLtgsG2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LtgsG2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