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577(有雷)

看板NARUTO作者 (愛玉冰™)時間14年前 (2012/03/09 15:08), 編輯推噓19(2017)
留言28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現在盲點就是在於 鼬曾說過 任何忍術都有弱點並非完美 我是覺得依照鼬的智慧 或許並非單純要把穢土轉生破解 而是反過來利用 而且這話大蛇兜又很自信的說 "殺死我穢土轉生也不會消失唷" 依照鼬先前已經婊了一次大蛇兜的例子 我猜一定還會再婊他一次 至於如何利用? 根據這幾話 穢土斑不斷講"初代火影"才能跟他抗衡 我的猜測是 鼬利用現在不死之身的優勢 使用"反屍鬼封印術" 將初代火影的靈魂取出(呼應任何忍術都有弱點) 再利用萬花筒寫輪眼控制大蛇兜(寫輪眼一直是大蛇的剋星) 周邊材料都齊全(初代細胞+複製人木遁忍者-大和+強化穢土能力-紅豆) 前代土影-無 又剛好在穢土斑附近(招喚師) 以上條件都齊全 初代就可以出來再與斑打一場 我相信那一定會比現在五影打斑還好看... 只能說岸本太快把初代用完了 ※ 引述《frank1989 (華~~~)》之銘言: : 這回最後 : 兜說:就算他死,術也停不下來,只有他才可以讓他停止 : 那兜把術停掉 鼬不就消失了嗎-_- : 還是鼬已經是殭屍了,那鼬不就復活了嗎? -- ◢███◣ 幹你媽的 ~ 顏色不對 有炮約嗎? ︻ ︻ 再亂桶冰你全家 ▄ 問遊戲卦,過分嗎? (@─⊙-⊙- ╯ ~ ●/ ~ 靠,好慘,我不想參選 \ ▍ ~ /~ 冰得好 下次的版主了 ◣ ︶◢ ▌ ~ ~ ◢█"`█◣ ▁◥◣▂▃◣ YU0121 ζsato1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04.133

03/09 15:13, , 1F
屍鬼封盡的弱點就是要拿自己的靈魂做祭品啊
03/09 15:13, 1F

03/09 15:15, , 2F
周邊材料都齊全<-這句後面括號內的加減法不懂
03/09 15:15, 2F

03/09 15:20, , 3F
後面的-不是減
03/09 15:20, 3F

03/09 15:34, , 4F
血輪眼控兜對穢土斑用屍鬼封盡...再幹掉兜, 鼬就無敵了
03/09 15:34, 4F

03/09 15:34, , 5F
阿 不用幹掉兜 都會一起被封XD
03/09 15:34, 5F

03/09 15:41, , 6F
二樓 括號內的- 是當破折號使用吧....
03/09 15:41, 6F

03/09 15:53, , 7F
怎麼可能有人以為那是減
03/09 15:53, 7F

03/09 16:02, , 8F
直接用寫輪眼控制兜解除穢土
03/09 16:02, 8F

03/09 16:05, , 9F
我開始相信你了
03/09 16:05, 9F

03/09 16:20, , 10F
我比較想看鳴人變成六道仙人
03/09 16:20, 10F

03/09 16:31, , 11F
因為後面有+ 當然會誤認-是減 XD
03/09 16:31, 11F

03/09 17:01, , 12F
控制大蛇兜直接對班屍鬼封盡,省的這兩個再出來為害
03/09 17:01, 12F
但我覺得鼬很喜歡賣關子 像不殺佐助是為了讓他背負宇治波家族 明明只要停下來跟佐助好好講 今天忍者聯軍就多了一名戰力

03/09 17:12, , 13F
請問初代到底是從哪一話開始變成神人的阿?
03/09 17:12, 13F
從穢土斑出現後 ※ 編輯: YU0121 來自: 60.250.104.133 (03/09 17:14)

03/09 17:56, , 14F
這..不是反國土煉成陣
03/09 17:56, 14F

03/09 18:00, , 15F
樓上GJ
03/09 18:00, 15F

03/09 20:50, , 16F
柱間從班胸口爬出來比四代還快
03/09 20:50, 16F

03/09 23:23, , 17F
看到就是噓
03/09 23:23, 17F

03/10 05:31, , 18F
兜:那我就-"反。反屍鬼封盡" 鼬:幹! "反。反反屍鬼封盡"
03/10 05:31, 18F

03/10 12:55, , 19F
説不定反屍鬼,招換四代出來與鳴人用愛的力量擊敗班...
03/10 12:55, 19F

03/11 00:34, , 20F
要是真的控制了兜 為何不叫穢土大軍去圍毆面具男
03/11 00:34, 20F

03/11 00:34, , 21F
密術"屍鬼解禁"
03/11 00:34, 21F

03/11 19:57, , 22F
鼬拿了一個電鍋出來 喊道:魔封波~
03/11 19:57, 22F

03/11 21:25, , 23F
樓上的年齡...
03/11 21:25, 23F

03/11 21:26, , 24F
那樓上的年齡..(我是看不懂樓樓上啦OTL)
03/11 21:26, 24F

03/12 07:59, , 25F
就7龍珠阿 武天師父封印比克
03/12 07:59, 25F

03/12 13:32, , 26F
兜不是有對面具班說過,只要結某個印就可以解除穢土了?
03/12 13:32, 26F

03/12 13:33, , 27F
難道是假的? XD
03/12 13:33, 27F

03/12 14:37, , 28F
個人覺得也許兜說的是讓穢土人暴走的印....
03/12 14:37, 28F
文章代碼(AID): #1FMQnc5y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5 篇):
19
28
18
28
29
47
6
26
文章代碼(AID): #1FMQnc5y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