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心得]雷...佩恩也強到太誇張
共 1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這外掛也開太大了吧..... 說真的. 當佩恩. 站在村子上空的時候. 我以為他要說. 火影村的各位請借給我你們的力量吧 元氣蛋 ker ker. 一直以為這一級 可以看到開門的阿凱 ....真可惜. 小櫻有戰鬥嗎 好像沒特別畫出來. 他也算很強了吧 已結果來講 都打贏蠍了. 往後kuso猜測. 鳴
(還有153個字)
內容預覽:
真的太過強化佩恩....木葉好歹也是個大國. 除了那些平常出現的角色就沒有隱角了? 好歹新出現的幾個父母等級的也要表現一下阿. 另外保護火影的暗部看起也蠻弱的....不是應該是頂尖級的嗎@@?. 單獨對上四個+上綱手....就直接打過去了阿 自來也一打三都打的那麼精采了. 除非接下來的伏筆埋的更深
(還有28個字)
內容預覽:
面對這種超展開. 合理聰明的讀者往往會特幹. 怎麼深作一開始沒發現聯絡蛙掛了. 怎麼影分身又是老梗. 六道佩恩怎麼還是腦殘 只會那句神的旨意. 怎麼一開始跟鋼手對話就沒如此. 有這種劇情接下來的跳躍性爆發劇情是指日可待的. EX:. 爆炸瞬間 團藏趕到塔頂準備暗殺. 可是卻看到了佩恩能量球. 那瞬間
(還有97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