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心得]雷...佩恩也強到太誇張
共 17 篇文章

推噓0(1推 1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ctor21835 (victor)時間17年前 (2008/12/20 16: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外掛也開太大了吧..... 說真的. 當佩恩. 站在村子上空的時候. 我以為他要說. 火影村的各位請借給我你們的力量吧 元氣蛋 ker ker. 一直以為這一級 可以看到開門的阿凱 ....真可惜. 小櫻有戰鬥嗎 好像沒特別畫出來. 他也算很強了吧 已結果來講 都打贏蠍了. 往後kuso猜測. 鳴
(還有153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19b (Say the word)時間17年前 (2008/12/20 15: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不僅小櫻耶!!幾乎每個忍者身上都有蝸蝓呀!!. 井野和她爸身上也都有 靜音肩上其實也有(連卡卡西身上也爬一隻). 但不知為啥沒保護到靜音 還是領便當了. 所以既然小櫻能活 其他人應該只是下集從土裡爬出來而已. 話說不是有很多人要來木葉嗎?? 阿凱班 水國忍者 佐助. 塞車也未免塞太久了....好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SASHINODA (專業五樓)時間17年前 (2008/12/20 15:3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今天看到木葉整個炸爛. 開始懷疑就算鳴人回到村子還能幹嘛??. 殺光所有的入侵者然後呢???. 目前看起來. 爆炸程度應該沒多少人可以活下來吧,小櫻是因為闊魚(打不出來)的保護才活著. 那其他民眾呢?. 看那些飛出大門的碎片,大概除了能跑的中忍上忍以外其他都要入土為安了. 之後的漫畫劇情不知道會不會

推噓10(11推 1噓 3→)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immyhero (倦怠....)時間17年前 (2008/12/20 14: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的太過強化佩恩....木葉好歹也是個大國. 除了那些平常出現的角色就沒有隱角了? 好歹新出現的幾個父母等級的也要表現一下阿. 另外保護火影的暗部看起也蠻弱的....不是應該是頂尖級的嗎@@?. 單獨對上四個+上綱手....就直接打過去了阿 自來也一打三都打的那麼精采了. 除非接下來的伏筆埋的更深
(還有28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5→)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aujing (高進)時間17年前 (2008/12/20 14: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面對這種超展開. 合理聰明的讀者往往會特幹. 怎麼深作一開始沒發現聯絡蛙掛了. 怎麼影分身又是老梗. 六道佩恩怎麼還是腦殘 只會那句神的旨意. 怎麼一開始跟鋼手對話就沒如此. 有這種劇情接下來的跳躍性爆發劇情是指日可待的. EX:. 爆炸瞬間 團藏趕到塔頂準備暗殺. 可是卻看到了佩恩能量球. 那瞬間
(還有97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