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雷...佩恩也強到太誇張

看板NARUTO作者 (倦怠....)時間17年前 (2008/12/20 14:53), 編輯推噓10(1113)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7 (看更多)
真的太過強化佩恩....木葉好歹也是個大國 除了那些平常出現的角色就沒有隱角了? 好歹新出現的幾個父母等級的也要表現一下阿 另外保護火影的暗部看起也蠻弱的....不是應該是頂尖級的嗎@@? 單獨對上四個+上綱手....就直接打過去了阿 自來也一打三都打的那麼精采了 除非接下來的伏筆埋的更深 不然可能會喪失整個忍者界的格調 一個大國在有準備的狀態下被六個分身滅國....那曉幹麻蒐集尾獸阿 班+佩恩就夠用吧 (休息一下 炸下一國去 Zzzzz) 不要害我後悔收這套漫畫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43.10

12/20 14:57, , 1F
或許 收尾獸 只是陰謀 讓曉其他人被殺之類的
12/20 14:57, 1F

12/20 15:06, , 2F
當然有陰謀
12/20 15:06, 2F

12/20 15:06, , 3F
火影第一部完=全劇終.美好的春宮術也步入歷史
12/20 15:06, 3F

12/20 15:06, , 4F
為了要讓主角有表現機會
12/20 15:06, 4F

12/20 15:10, , 5F
暗部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用來顯示敵人的強度的
12/20 15:10, 5F

12/20 16:16, , 6F
一開始就讓我開燈Orz
12/20 16:16, 6F

12/20 16:31, , 7F
尾獸就是龍珠吧.在最後一刻被木葉搶回..說吧你有什麼願望?
12/20 16:31, 7F

12/20 19:31, , 8F
我要小褲褲 (全劇終)
12/20 19:31, 8F

12/20 22:24, , 9F
暗部到底有沒有用呀....
12/20 22:24, 9F

12/20 23:47, , 10F
有暗部比下忍還容易吃便當的八掛嗎
12/20 23:47, 10F

12/21 00:10, , 11F
同意
12/21 00:10, 11F

12/21 10:50, , 12F
而且下忍會的術還比暗部多了數以千計的個百分點
12/21 10:50, 12F

12/22 14:13, , 13F
兜:暗部沒什麼阿~ 只要在夜市隨便買個面具就可以當了
12/22 14:13, 13F

12/22 14:19, , 14F
減~~~~~短~~~~~壽~~~~命~~~~~~~ˊˋ
12/22 14:19, 14F

03/20 08:44,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44, 15F
文章代碼(AID): #19J9PNLA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J9PNLA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