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雷...佩恩也強到太誇張
※ 引述《jimmyhero (倦怠....)》之銘言:
: 真的太過強化佩恩....木葉好歹也是個大國
: 除了那些平常出現的角色就沒有隱角了? 好歹新出現的幾個父母等級的也要表現一下阿
: 另外保護火影的暗部看起也蠻弱的....不是應該是頂尖級的嗎@@?
: 單獨對上四個+上綱手....就直接打過去了阿 自來也一打三都打的那麼精采了
: 除非接下來的伏筆埋的更深 不然可能會喪失整個忍者界的格調
: 一個大國在有準備的狀態下被六個分身滅國....那曉幹麻蒐集尾獸阿
: 班+佩恩就夠用吧 (休息一下 炸下一國去 Zzzzz)
: 不要害我後悔收這套漫畫阿~~~~~~~~~~~~~~~~~~~~~~~~~~~~~~~~~~
今天看到木葉整個炸爛
開始懷疑就算鳴人回到村子還能幹嘛??
殺光所有的入侵者然後呢???
目前看起來
爆炸程度應該沒多少人可以活下來吧,小櫻是因為闊魚(打不出來)的保護才活著
那其他民眾呢?
看那些飛出大門的碎片,大概除了能跑的中忍上忍以外其他都要入土為安了
之後的漫畫劇情不知道會不會遠離村子
變成鳴人獨自出去流浪蒐集曉的情報然後各個擊破
最後帶著佐助回到村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拜託各位連署救公視!!!
http://tinyurl.com/6qvmh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29.66
推
12/20 15:34, , 1F
12/20 15:34, 1F
推
12/20 15:39, , 2F
12/20 15:39, 2F
推
12/20 16:21, , 3F
12/20 16:21, 3F
→
12/20 16:43, , 4F
12/20 16:43, 4F
推
12/20 18:27, , 5F
12/20 18:27, 5F
推
12/20 22:38, , 6F
12/20 22:38, 6F
推
12/21 00:25, , 7F
12/21 00:25, 7F
→
12/21 00:26, , 8F
12/21 00:26, 8F
→
03/20 08:44, , 9F
03/20 08:44,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