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心得] 看火影看到現在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1(22推 1噓 21→)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rmungandr (大蛇)時間17年前 (2008/12/28 16: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火影變濫的程度感受因人而異,. 而讀者們也有很深不同的感受。. 如果你是從該開始連載就一直在追的朋友(像我). 大多在四人眾一對一單打時開始不耐煩。. (中忍考試雖是一對一單打,但考試外還是有劇情). 而有的人則是到看到蠍呀,不死人還覺得不錯的,. 大家只是反映的時間點不一致,. 但過程都是一樣..
(還有251個字)

推噓9(9推 0噓 7→)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nyuanru (ARU)時間17年前 (2008/12/28 00: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火影看到現在. 總是發現一堆人在罵(我也是跟著罵,彼娘的卡卡西你再不復活我就把鳴人殺了!). 像是岸本讓鳴人特訓三年後才告訴讀者查克拉有屬性. 影分身去吃飯,吃完後解開術後本體有沒有吃飽也還是個謎. 木葉丸突然爆氣,塞一顆螺旋丸到神的肚子裡(青春痘男就喜歡自稱是神). 卡卡西這種有頭有臉的人竟然也要
(還有98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17→)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ivitcat00 (麝香貓)時間17年前 (2008/12/27 15: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只有幾句心得. 岸本,你不是最令人意外的忍者.... 但是你是最令人意外的作者 囧. 岸本: 亂發便當! 這就是我的忍道!!. 好拉...我覺得最近真的越畫越亂了,一下子某人好像死了..一下某村又爆炸..(這樣應該. 沒有雷吧). 小小的心得而已,有沒有人跟我感覺一樣阿?.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