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看火影看到現在

看板NARUTO作者 (麝香貓)時間17年前 (2008/12/27 15:24), 編輯推噓17(17017)
留言3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只有幾句心得 岸本,你不是最令人意外的忍者... 但是你是最令人意外的作者 囧 岸本: 亂發便當! 這就是我的忍道!! 好拉...我覺得最近真的越畫越亂了,一下子某人好像死了..一下某村又爆炸..(這樣應該 沒有雷吧) 小小的心得而已,有沒有人跟我感覺一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32.206

12/27 15:25, , 1F
你現在才有這個心得也蠻令人意外的 (  ̄ c ̄)y▂ξ
12/27 15:25, 1F

12/27 15:26, , 2F
你真是最令人意外的讀者...
12/27 15:26, 2F

12/27 15:27, , 3F
12/27 15:27, 3F

12/27 15:28, , 4F
你lag了
12/27 15:28, 4F

12/27 15:35, , 5F
哪個村爆炸?? 是木葉忍者村嗎??
12/27 15:35, 5F

12/27 15:41, , 6F
實在很討厭拖稿
12/27 15:41, 6F

12/27 15:48, , 7F
我懷疑岸本進了第八號當舖..
12/27 15:48, 7F

12/27 15:49, , 8F
岸本:老闆.我要把所有的編劇能力當掉換成畫工
12/27 15:49, 8F

12/27 15:50, , 9F
12/27 15:50, 9F

12/27 15:53, , 10F
當木葉爆炸thne i jizz in my pants...
12/27 15:53, 10F

12/27 16:44, , 11F
推第八號當舖
12/27 16:44, 11F

12/27 17:46, , 12F
我覺得這樣的劇情才會跟一般漫畫正義必勝的風格有所區別
12/27 17:46, 12F

12/27 17:47, , 13F
不然一堆漫畫壞人被吃死死的 感覺都變成理所當然
12/27 17:47, 13F

12/27 17:48, , 14F
另外 某樓的then是不是拼錯了@ @>
12/27 17:48, 14F

12/27 18:04, , 15F
說穿了就是一直自打嘴
12/27 18:04, 15F

12/27 18:05, , 16F
自己以前用的設定只要發便當 搞威能 漫畫無限說矇混
12/27 18:05, 16F

12/27 18:06, , 17F
配角的死亡要越低調越不起眼 然後這就是所謂的區別?
12/27 18:06, 17F

12/27 18:12, , 18F
其實,以前就覺得火影最大的特色,就是主角類(指常客)
12/27 18:12, 18F

12/27 18:13, , 19F
怎麼再怎麼經過困難的戰鬥,且都使上了讓自己負荷不了的
12/27 18:13, 19F

12/27 18:13, , 20F
能力,到最後,都不會死,最近開始有死人,反到覺得驚訝
12/27 18:13, 20F

12/27 18:15, , 21F
那就是漫畫威能類了
12/27 18:15, 21F

12/27 18:27, , 22F
我覺得很好看啊
12/27 18:27, 22F

12/27 18:51, , 23F
八號當鋪在日本有分店?XD
12/27 18:51, 23F

12/27 20:21, , 24F
就是"侑子"開的那間吧
12/27 20:21, 24F

12/27 22:30, , 25F
所以地獄通訊是分店?
12/27 22:30, 25F

12/27 22:52, , 26F
不是說不好看..只是現在真的亂到受不暸了
12/27 22:52, 26F

12/28 13:31, , 27F
拜託"地獄通信"是跨國企業ㄟ
12/28 13:31, 27F

12/28 14:39, , 28F
愛妹妹:想死一次看看嗎? 歪果人:WHAT?
12/28 14:39, 28F

12/28 16:52, , 29F
"地獄通信" 網路行銷服務據點遍及世界、到府服務面談契約
12/28 16:52, 29F

12/28 16:55, , 30F
效率極高怨恨對象立刻流放 收費低廉死後付款
12/28 16:55, 30F

12/28 20:41, , 31F
jd大的邏輯也蠻怪的! 除了強殖裝甲哪部漫畫不是正義必勝
12/28 20:41, 31F

12/28 20:43, , 32F
是要怎麼贏吧! 話說草帽不也被滅團過 也沒人在淦罵過啊!
12/28 20:43, 32F

12/28 23:05, , 33F
火影也是正義必勝啊,雖然正派部分吃便當但是反派永遠是全包
12/28 23:05, 33F

03/20 08:16, , 3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16, 34F
文章代碼(AID): #19LTWp3D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LTWp3D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