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看火影看到現在

看板NARUTO作者 (大蛇)時間17年前 (2008/12/28 16:09), 編輯推噓21(22121)
留言44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danyuanru (ARU)》之銘言: : 火影看到現在 : 總是發現一堆人在罵(我也是跟著罵,彼娘的卡卡西你再不復活我就把鳴人殺了!) : 像是岸本讓鳴人特訓三年後才告訴讀者查克拉有屬性 : 影分身去吃飯,吃完後解開術後本體有沒有吃飽也還是個謎 : 木葉丸突然爆氣,塞一顆螺旋丸到神的肚子裡(青春痘男就喜歡自稱是神) : 卡卡西這種有頭有臉的人竟然也要去讀秒了.... : 讀者越來越搞不懂作者,作者卻越來越搞不懂劇情 : 腳色強弱優劣的設定到現在也無從解釋 : 但...... : 我卻還蠻享受看到越來越扯的火影 : 每個禮拜都要 總之就是JOJO 一下 : 反正看漫畫嘛,本來就是看休閒的 : 一堆人在罵不看了,卻一樣每個禮拜依然JOJO : 不要太認真嘛! : 享受一下作者可以扯到什麼地步也不錯啊 : PS: 哇靠,最終魔王竟然是雙胞胎,姓岸本 火影變濫的程度感受因人而異, 而讀者們也有很深不同的感受。 如果你是從該開始連載就一直在追的朋友(像我) 大多在四人眾一對一單打時開始不耐煩。 (中忍考試雖是一對一單打,但考試外還是有劇情) 而有的人則是到看到蠍呀,不死人還覺得不錯的, 大家只是反映的時間點不一致, 但過程都是一樣.... 好看 --> 開始失望 --> 安慰自己會好轉 --> 更深的失望 --> 憤怒 --> 絕望 但進入絕望時期, 你開始期待作者怎麼把這部漫畫化的更爛的時候,看漫畫又有樂趣了!! 特寫一張接一張?? --> 有甚麼好怕的?? 暗號無厘頭沒道理?? --> 反正老子一開始根本沒有在認真思考過低!! 人氣腳色慘死?? --> 喔~~ (挖鼻孔) 滅絕大爆炸?? --> 通通嚇不倒我低~~~~~~~~~~~ 反正就跟網球王子跟鬼眼狂刀一樣,當你開始期待有更爛的劇情時, 岸本絕不讓你有失望, 所以每周又開始期待吃便當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7.13 ※ 編輯: Jormungandr 來自: 218.160.177.13 (12/28 16:10)

12/28 16:27, , 1F
說真的 我覺得火影還比網球王子好...
12/28 16:27, 1F

12/28 16:33, , 2F
可是一堆人看到爛掉的影子出現了
12/28 16:33, 2F

12/28 16:49, , 3F
有同感~XDDDDDDDDDDDDDDDDDDDD
12/28 16:49, 3F

12/28 17:07, , 4F
....不喔...岸本的名字透露玄機喔....!!!
12/28 17:07, 4F

12/28 17:08, , 5F
" 岸本齊死 " 就是最後都要死光光拉.....
12/28 17:08, 5F

12/28 17:39, , 6F
會嗎 我絕得網球網子 一開始不合理 後面也都不合理
12/28 17:39, 6F

12/28 17:39, , 7F
很有道理耶~沒有什麼令人突兀的地方
12/28 17:39, 7F

12/28 17:43, , 8F
網王一開始還蠻好看的,原理也掰的比較合理
12/28 17:43, 8F

12/28 17:44, , 9F
像是利用旋轉或風之類的原理來解釋~可是後期超豪洨
12/28 17:44, 9F

12/28 17:44, , 10F
看到龍馬把網球批成兩半差點沒吐血....
12/28 17:44, 10F

12/28 18:00, , 11F
最強的是烘焙王 唬濫的一點都不令人突兀
12/28 18:00, 11F

12/28 18:01, , 12F
而且唬濫的一點都不手軟
12/28 18:01, 12F

12/28 18:16, , 13F
完全講中看網王時的心境 當搞笑漫畫看後就不這麼難過了
12/28 18:16, 13F

12/28 18:38, , 14F
剛剛從看一二集火影,卡卡西只要用寫輪眼..查克拉很容易耗完
12/28 18:38, 14F

12/28 18:42, , 15F
火影第三集 第 25 頁 卡卡西說 鳴人的查克拉比他和左助還多
12/28 18:42, 15F

12/28 18:42, , 16F
網王到後面跟本是在看七龍珠...
12/28 18:42, 16F

12/28 18:43, , 17F
根~打錯
12/28 18:43, 17F

12/28 19:16, , 18F
火影第四集 44 頁.....卡卡西的放狗咬人.......
12/28 19:16, 18F

12/28 19:46, , 19F
四人眾一對一單打時開始不耐煩
12/28 19:46, 19F

12/28 19:47, , 20F
我不會覺得耶 我是看動畫 覺得那部份很精彩
12/28 19:47, 20F

12/28 19:49, , 21F
丁次跟君麻呂那段很精彩
12/28 19:49, 21F

12/28 19:59, , 22F
追連載,看單行本,看動畫感受都不同 很難一概而論
12/28 19:59, 22F

12/28 20:25, , 23F
我34集才加入行列的,所以一直忍到佐助第一次出場那裡
12/28 20:25, 23F

12/28 20:26, , 24F
該說我開始看火影後的隔一個星期起就有點失望了嗎?
12/28 20:26, 24F

12/28 20:27, , 25F
最後推樓主,現在看火影的心情真的是這樣!!
12/28 20:27, 25F

12/28 20:36, , 26F
樓主真準呀 我是苦撐到八尾才開始憤怒的
12/28 20:36, 26F

12/28 21:12, , 27F
覺得不好看就不要看阿~"~ 為什麼要講些風涼話
12/28 21:12, 27F

12/28 21:38, , 28F
因為太熱血了~需要 涼 一下
12/28 21:38, 28F

12/28 21:40, , 29F
大家只是想發表一下心得嘛~~不用噓吧?
12/28 21:40, 29F

12/28 21:41, , 30F
已經跟八點檔一樣了...為了看能有多爛而看= ="
12/28 21:41, 30F

12/28 21:46, , 31F
倒是真的....幫你推回來
12/28 21:46, 31F

12/28 22:10, , 32F
同感 我推
12/28 22:10, 32F

12/28 22:34, , 33F
心得? 感覺比較像菜市場買菜的阿桑 愛嫌又愛買(看)
12/28 22:34, 33F

12/28 23:11, , 34F
我倒覺得火影到現在只可惜有些地方不夠細膩 故事發展還ok
12/28 23:11, 34F

12/28 23:32, , 35F
別放大絕吧...
12/28 23:32, 35F

12/29 00:37, , 36F
火影是還沒有爛到不想看的地步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
12/29 00:37, 36F

12/29 00:38, , 37F
有印象的 讓我不想再看的漫畫有 網球王子 鬼眼狂刀
12/29 00:38, 37F

12/29 00:41, , 38F
龍狼傳 死神 閃靈二人組 等等 可能還有其他忘了吧..
12/29 00:41, 38F

12/29 00:46, , 39F
根本不想知道這些漫畫的結局 想也知道會很爛..
12/29 00:46, 39F

12/29 19:39, , 40F
放大絕真弱.. 火影的出發點是好的,沒人希望他變弱吧
12/29 19:39, 40F

12/29 19:40, , 41F
據說單追單行本的人倒是比較不感覺變難看
12/29 19:40, 41F

12/29 22:10, , 42F
我一本一本買 到35左右就拒看了...-_-
12/29 22:10, 42F

12/29 23:19, , 43F
現在是為了把一部漫畫看完而看....xd
12/29 23:19, 43F

03/20 08:13, , 4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13, 44F
文章代碼(AID): #19LpG-Io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LpG-Io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