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看了431的感想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防雷頁. 第一次看覺得鳴人實在太唬爛. 感覺學了仙人模式就變超強. 之前的都白學了. 突然覺得其他人好可憐 就連自來也也是. 我想螺旋丸都這麼難學了 他都可以教會木葉丸. 那接下來該不會是要仙人模式推廣運動?. 兩個人一組,一個吸能量,另一個戰鬥,這樣互換,超強. 我有以下疑問. 首先是. 有必要合
(還有11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