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看了431的感想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ndaboy (驚!!日本單人行)時間17年前 (2009/01/21 23: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看我愛羅~. 再看看現在的鳴人. 發現我愛羅的眼睛怎麼跟仙人模式那麼像.... 沒有創新的題材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了嗎(誤). 不知道有沒有人提過. 有的話我就自刪了X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4.51.

推噓14(14推 0噓 7→)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ppincot (cold)時間17年前 (2009/01/21 10: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突然想念起 我愛羅!. 鳴人現在都這麼強了. 我愛羅應該也不惶多讓吧. 在木葉的存亡之秋. 怎麼不見友好的 砂忍村伸出援手呢?. 其實我比較想看 我愛羅把佩恩幹掉!!. 期待我愛羅的出現~.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115.221.

推噓13(13推 0噓 7→)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m926926 (獨自風流)時間17年前 (2009/01/21 04: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防雷頁. 第一次看覺得鳴人實在太唬爛. 感覺學了仙人模式就變超強. 之前的都白學了. 突然覺得其他人好可憐 就連自來也也是. 我想螺旋丸都這麼難學了 他都可以教會木葉丸. 那接下來該不會是要仙人模式推廣運動?. 兩個人一組,一個吸能量,另一個戰鬥,這樣互換,超強. 我有以下疑問. 首先是. 有必要合
(還有11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