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看了431的感想

看板NARUTO作者 (cold)時間17年前 (2009/01/21 10:40), 編輯推噓14(1407)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突然想念起 我愛羅! 鳴人現在都這麼強了 我愛羅應該也不惶多讓吧 在木葉的存亡之秋 怎麼不見友好的 砂忍村伸出援手呢? 其實我比較想看 我愛羅把佩恩幹掉!! 期待我愛羅的出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115.221

01/21 10:47, , 1F
他應該在補眠
01/21 10:47, 1F

01/21 10:49, , 2F
我愛羅:我都已經沒有尾獸了,還留在這裡惹人嫌嗎!
01/21 10:49, 2F

01/21 10:50, , 3F
一尾都被抽掉了 沙忍術全部不能用了 應該鳥掉了吧
01/21 10:50, 3F

01/21 10:54, , 4F
沙忍術還是可以用ㄚ 只是自動防禦機制沒了
01/21 10:54, 4F

01/21 11:07, , 5F
沙忍術還是可以用 只是規模大概連3年前都不到了吧
01/21 11:07, 5F

01/21 11:46, , 6F
我愛羅:我都已經沒有尾獸了,還留在這裡惹人嫌嗎!->大軍?
01/21 11:46, 6F

01/21 12:23, , 7F
岸本肯定忘記他了= =...沒事搞那麼多角色
01/21 12:23, 7F

01/21 12:27, , 8F
對阿 他終於可以安安穩穩的睡了 就"某方面"來說 他賺到了 囧
01/21 12:27, 8F

01/21 14:03, , 9F
老公公:我愛羅,我帶你去傳說中的貍貓仙人住的妙風山!
01/21 14:03, 9F

01/21 14:04, , 10F
我愛羅:結果我還是貍貓眼啊(貍貓仙人模式)
01/21 14:04, 10F

01/21 15:18, , 11F
我愛羅:尾獸終於走了 讓我好好睡覺
01/21 15:18, 11F

01/21 15:28, , 12F
補眠!!
01/21 15:28, 12F

01/21 15:46, , 13F
沙之國超慘的ㄚ...風影打輸曉 然後被下忍&叛忍打假的
01/21 15:46, 13F

01/21 15:46, , 14F
木夜
01/21 15:46, 14F

01/21 15:46, , 15F
01/21 15:46, 15F

01/21 16:13, , 16F
真不懂沙忍村怎沒被滅 我愛羅沒特異功能 千代掛了
01/21 16:13, 16F

01/21 16:14, , 17F
沙忍還有誰能看?
01/21 16:14, 17F

01/21 18:22, , 18F
手鞠和勘九郎?
01/21 18:22, 18F

01/21 20:21, , 19F
他現在很遜,自殺會死
01/21 20:21, 19F

01/22 01:35, , 20F
我愛羅沒有尾獸,只剩下一般的查克拉,沙子只能堆沙堡了吧
01/22 01:35, 20F

03/20 06:44, , 2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44, 21F
文章代碼(AID): #19Tei6Uc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Tei6Uc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