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看了431的感想

看板NARUTO作者 (驚!!日本單人行)時間17年前 (2009/01/21 23:37),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lippincot (cold)》之銘言: : 突然想念起 我愛羅! : 鳴人現在都這麼強了 : 我愛羅應該也不惶多讓吧 : 在木葉的存亡之秋 : 怎麼不見友好的 砂忍村伸出援手呢? : 其實我比較想看 我愛羅把佩恩幹掉!! : 期待我愛羅的出現~ 看看我愛羅~ 再看看現在的鳴人 發現我愛羅的眼睛怎麼跟仙人模式那麼像... 沒有創新的題材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了嗎(誤) 不知道有沒有人提過 有的話我就自刪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4.51

01/21 23:39, , 1F
你不如把大蛇丸也算進去好了....
01/21 23:39, 1F

01/21 23:40, , 2F
岸本:其實……青蛙眼跟熊貓眼只不過一絲之差嘛……
01/21 23:40, 2F

01/22 01:37, , 3F
所以團團跟圓圓是第十跟十一隻尾獸!!
01/22 01:37, 3F

01/22 13:34, , 4F
我也挺喜歡我愛羅的~~
01/22 13:34, 4F

03/20 06:41,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41, 5F
文章代碼(AID): #19Tq4_D6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9Tq4_D6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