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劇情] 蛤蟆&忍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00459 (如果)時間17年前 (2009/01/24 03:09),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那隻大蛞蝓. 最近跑到某日系遊戲去打工了. 如圖. http://i271.photobucket.com/albums/jj158/groupe74301/000.jp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213.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sa9883 (風雨月音)時間17年前 (2009/01/23 2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蛤蟆有分不同型態的忍術???. 例如蛤蟆力可用水龍炮???. 那鳴人召喚出來的兩隻...又會什麼忍術呢???. 紅色那隻(忘記名字... 應該跟自來也召喚的(他老爸) 用的是吐油!?. 那另外一隻超愛吃零食的呢??? 該不會...是用零食淹沒敵人吧.... 還是口水~囧rZ. 而且現在動畫版的鳴人.
(還有7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