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蛤蟆&忍術???

看板NARUTO作者 (風雨月音)時間17年前 (2009/01/23 23:53),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蛤蟆有分不同型態的忍術??? 例如蛤蟆力可用水龍炮??? 那鳴人召喚出來的兩隻...又會什麼忍術呢??? 紅色那隻(忘記名字... 應該跟自來也召喚的(他老爸) 用的是吐油!? 那另外一隻超愛吃零食的呢???  該不會...是用零食淹沒敵人吧... 還是口水~囧rZ 而且現在動畫版的鳴人...修練的忍術好怪.... 跟著蛤蟆跳舞訓練心靈契合??? 整個就是很無言(∕-3-∕┴─┴) 動畫版的鳴人應該還沒升級到可以...像自來也一樣傳說中的三忍... 不過題外話...鋼手的那隻大蛞愉...跟某蛇大完以後就再也沒出現過了... 萬蛇也消聲匿跡了...猿魔、大蛤蟆... 現在完全就是某蛇的天下...一直在撥幽鬼丸快樂的模樣...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3.85

01/23 23:56, , 1F
那個舞超蠢 我看了都為他感到丟臉=_=|||
01/23 23:56, 1F

01/24 00:28, , 2F
萬蛇死掉了啊
01/24 00:28, 2F

01/24 01:25, , 3F
樓上確定嗎= =
01/24 01:25, 3F

01/24 01:27, , 4F
萬蛇被佐助拿去擋迪達拉的自爆不是嗎=.=
01/24 01:27, 4F

01/24 02:41, , 5F
我完全不看動畫的
01/24 02:41, 5F

01/24 06:30, , 6F
一樓真是一言命中 笑死我了~
01/24 06:30, 6F

01/24 06:30, , 7F
不過以主要戰鬥場面來說的話~動畫交代的比漫畫清楚
01/24 06:30, 7F

01/24 06:31, , 8F
以曉那個愛錢的叛忍~跟 卡卡西的戰鬥 畫得比漫畫精采
01/24 06:31, 8F

03/20 06:30,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30, 9F
文章代碼(AID): #19UUW0IZ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9UUW0IZ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