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劇情] 蛤蟆&忍術???

看板NARUTO作者 (如果)時間17年前 (2009/01/24 03:0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osa9883 (風雨月音)》之銘言: : 不過題外話...鋼手的那隻大蛞愉...跟某蛇大完以後就再也沒出現過了... 那隻大蛞蝓 最近跑到某日系遊戲去打工了 如圖 http://i271.photobucket.com/albums/jj158/groupe74301/000.jpg
: 萬蛇也消聲匿跡了...猿魔、大蛤蟆... : 現在完全就是某蛇的天下...一直在撥幽鬼丸快樂的模樣...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213

01/24 03:22, , 1F
巴特拉
01/24 03:22, 1F

01/24 03:22, , 2F
原PO在玩什麼遊戲= =
01/24 03:22, 2F

01/24 04:54, , 3F
大蛞愉是可以分解成小隻的,現在每人背上的應該就是
01/24 04:54, 3F

01/24 08:06, , 4F
這隻比較噁心
01/24 08:06, 4F

03/20 06:28,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28, 5F
文章代碼(AID): #19UXNK4j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9UXNK4j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