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主角好像太威了說...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phyrhymn (微風之韻)時間17年前 (2009/02/04 11: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兩個都開外掛吧. 天道只是站在那邊. 原本因為MAP技而失去的查克拉就回來了. 跟鳴人使用影分身當E罐毫不遜讓. 這種狗血劇情希望趕快結束. AB有良心的話. 早點讓團藏亂入吧. 不然看主角開外掛也挺煩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

推噓25(25推 0噓 9→)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lybelt (嘻哈)時間17年前 (2009/02/03 19: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naruto真是暴氣暴太多了吧,而且還不用集氣,. 隨時有用不完的氣,這樣好誇張阿,比較想看到主角被. 打得半死之後再來個大逆轉,這樣才是熱血的火影忍者. 阿!!!.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跟我有相同的感覺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