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主角好像太威了說...
最近naruto真是暴氣暴太多了吧,而且還不用集氣,
隨時有用不完的氣,這樣好誇張阿,比較想看到主角被
打得半死之後再來個大逆轉,這樣才是熱血的火影忍者
阿!!!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跟我有相同的感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44.120
推
02/03 19:27, , 1F
02/03 19:27, 1F
→
02/03 19:27, , 2F
02/03 19:27, 2F
→
02/03 19:28, , 3F
02/03 19:28, 3F
推
02/03 19:35, , 4F
02/03 19:35, 4F
推
02/03 19:39, , 5F
02/03 19:39, 5F
推
02/03 19:55, , 6F
02/03 19:55, 6F
推
02/03 20:04, , 7F
02/03 20:04, 7F
→
02/03 21:12, , 8F
02/03 21:12, 8F
推
02/03 21:42, , 9F
02/03 21:42, 9F
推
02/03 22:38, , 10F
02/03 22:38, 10F
推
02/03 23:05, , 11F
02/03 23:05, 11F
推
02/03 23:25, , 12F
02/03 23:25, 12F
推
02/04 00:00, , 13F
02/04 00:00, 13F
推
02/04 00:07, , 14F
02/04 00:07, 14F
推
02/04 00:39, , 15F
02/04 00:39, 15F
推
02/04 02:39, , 16F
02/04 02:39, 16F
推
02/04 03:36, , 17F
02/04 03:36, 17F
推
02/04 03:36, , 18F
02/04 03:36, 18F
推
02/04 04:24, , 19F
02/04 04:24, 19F
推
02/04 05:55, , 20F
02/04 05:55, 20F
推
02/04 05:57, , 21F
02/04 05:57, 21F
推
02/04 06:42, , 22F
02/04 06:42, 22F
推
02/04 07:58, , 23F
02/04 07:58, 23F
→
02/04 09:11, , 24F
02/04 09:11, 24F
→
02/04 09:11, , 25F
02/04 09:11, 25F
推
02/04 11:14, , 26F
02/04 11:14, 26F
推
02/04 19:09, , 27F
02/04 19:09, 27F
→
02/04 19:10, , 28F
02/04 19:10, 28F
→
02/04 19:10, , 29F
02/04 19:10, 29F
推
02/05 20:14, , 30F
02/05 20:14, 30F
推
02/09 06:45, , 31F
02/09 06:45, 31F
推
02/10 19:34, , 32F
02/10 19:34, 32F
→
02/10 19:35, , 33F
02/10 19:35, 33F
→
03/20 05:56, , 34F
03/20 05:56, 3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