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主角好像太威了說...

看板NARUTO作者 (微風之韻)時間17年前 (2009/02/04 11:18),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olybelt (嘻哈)》之銘言: : 最近naruto真是暴氣暴太多了吧,而且還不用集氣, : 隨時有用不完的氣,這樣好誇張阿,比較想看到主角被 : 打得半死之後再來個大逆轉,這樣才是熱血的火影忍者 : 阿!!! :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跟我有相同的感覺呢??? 其實兩個都開外掛吧 天道只是站在那邊 原本因為MAP技而失去的查克拉就回來了 跟鳴人使用影分身當E罐毫不遜讓 這種狗血劇情希望趕快結束 AB有良心的話 早點讓團藏亂入吧 不然看主角開外掛也挺煩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13.167

02/04 11:44, , 1F
天道只是冷卻時間吧 不是失去查克拉阿
02/04 11:44, 1F

02/04 12:06, , 2F
推影分身當E罐 XD
02/04 12:06, 2F

02/04 12:50, , 3F
若只是CD,不至於連小招都不能放吧...他之前的狀況跟放
02/04 12:50, 3F

02/04 12:51, , 4F
了兩發螺旋手裡劍一樣虛脫了
02/04 12:51, 4F

02/04 13:09, , 5F
為啥開外掛都沒人管,應該要鎖他帳號吧
02/04 13:09, 5F

02/04 13:29, , 6F
他們都是系統管理者的好朋友吧
02/04 13:29, 6F

02/04 17:08, , 7F
沒聽過有抓外掛這檔事
02/04 17:08, 7F

02/04 17:15, , 8F
GM!!外掛可人讓人這樣開了又開開了又開開了又開嗎?
02/04 17:15, 8F

02/04 17:29, , 9F
代GM回樓上 GM:那外掛就我開的,怎樣...不爽不要玩呀!!!
02/04 17:29, 9F

02/05 01:37, , 10F
GM通常都回 我們會密切注意
02/05 01:37, 10F

03/20 05:55,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5:55, 11F
文章代碼(AID): #19YGaBTl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YGaBTl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