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心得] 愈看愈無聊...(雷)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1(52推 1噓 32→)留言8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074796 (074796)時間17年前 (2009/03/01 21: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下是個人心得與看法...有點小不滿..). 當初高一的時候 第一次看到火影 第一回. 心中暗自讚嘆...這部一定會很好看. 小李被我愛羅ko 正好我要考大學. 我心中也一直相信 只要努力就一定沒問題!. 當阿凱說:不相信自己的人 沒有努力的價值!. 那時候我騎著腳踏車 不知不覺眼眶就紅了~. 考
(還有9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