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愈看愈無聊...(雷)

看板NARUTO作者 (074796)時間17年前 (2009/03/01 21:55), 編輯推噓51(52132)
留言85則, 6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 (看更多)
(以下是個人心得與看法...有點小不滿..) 當初高一的時候 第一次看到火影 第一回 心中暗自讚嘆...這部一定會很好看 小李被我愛羅ko 正好我要考大學 我心中也一直相信 只要努力就一定沒問題! 當阿凱說:不相信自己的人 沒有努力的價值! 那時候我騎著腳踏車 不知不覺眼眶就紅了~ 考上大學後 現在我已經出社會了 當了老師... 我覺得 火影這部漫畫 第一部真的很有教育意義 我甚至覺得 學生都應該去看一看... 其中團隊合作 比個人技巧更重要! 真的寫的太好了 十支筷子絕對比較難折! (可是現在的火影 我怎麼看 都覺得 團隊合作都是狗屁! 反正只要查克拉多就好了~只要強就不用團隊合作~) 我還從很多漫畫中 告訴學生做人做事的道理 好比: 棋靈王 我就告訴同學 不要像阿光一樣 當上了職業棋士 感覺有些驕傲 只會滿腦子想阿亮 甚至對於之前被他打敗的選手 從此不屑一顧 (和谷真的很可憐) 海賊王 我就會教學生 失敗是必然的 但是請你繼續走下去 (改編自 阿拉巴斯坦國王 在最後時所講的話 要重建阿拉巴斯坦王國) 光速21 我就會說 你們或許覺得 為什麼原本什麼都不懂的人 可以打敗那麼多強敵 甚至成長迅速 變成強者 但是 你們國一不是什麼也不懂嗎? 國三畢業 不是也有人考上建中?變成強者? 時間對每個人是公平的 看你的天份和努力罷了.. 還有很多很多... 但是 現在 看火影忍者 到什麼仙人模式 九尾 感覺就只是一般的灑狗血罷了 甚至佩恩所謂的 世界和平 也是不知道多少年前就一直用爛的想法 有權力的人 總是假借暴力執行和平 我完全看不到重點 反正就是 查克拉很大 查克拉不用錢 死人很多 死了才有新角色 可是新角色也只是花瓶而已 忍者世界很殘酷 殘酷到你花了十幾集培養的角色 可以在一回莫名奇妙KO 那 X本 你畫他做啥啊? 死掉也可以來點黑頁吧? 感覺一點感情也沒有就死了 若沒有感情的內容 有意義嗎? 那我想請問 這本漫畫 除了查克拉 那剩下什麼? 隨便交代一下 就可以死掉! 沒錯!現實世界是很殘忍! 所以漫畫才給我們幻想的世界啊! 如果要那麼現實 我不會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戰爭嗎? 裡面死更多人 我甚至每天看報紙就好啦! 台灣有多少人 連夢想都還不知道 出門就被車撞就死了~騎個重機過個彎 也死了 這個世界已經如些殘忍了 畫個漫畫 有必要這樣子嗎? 真的很爛!很無聊! 好險我只買第一部 買到佐助逃走 如果我買第二部 我一定會燒掉! 我現在還會看火影 都只是延續第一部的感情罷了 都是第一部一直支撐著 我要看看 我還能撐到什麼時候... 不知道有誰和我一樣呢?.... 也還在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14.47

03/01 21:58, , 1F
我自己是覺得還是很好看,雖然風格變動了
03/01 21:58, 1F

03/01 22:01, , 2F
我現在還會看火影...都只是延續第一部的感情罷了> <
03/01 22:01, 2F

03/01 22:02, , 3F
我很認同原PO說的,後期團隊合作都是狗屁....
03/01 22:02, 3F

03/01 22:02, , 4F
大家都是邊罵邊看阿 (  ̄ c ̄)y▂ξ
03/01 22:02, 4F

03/01 22:03, , 5F
還會看是因為第一部的關係吧 如果一開始就畫現在這樣
03/01 22:03, 5F

03/01 22:03, , 6F
我猜人氣會少很多
03/01 22:03, 6F

03/01 22:04, , 7F
努力也算一種天份 有辦法像鳴人那樣努力當然就不用團隊
03/01 22:04, 7F

03/01 22:04, , 8F
繼續看下去吧 不知道會怎樣
03/01 22:04, 8F

03/01 22:05, , 9F
你還是不爭氣的每個禮拜定時收看了~~
03/01 22:05, 9F

03/01 22:06, , 10F
跟原PO想法一樣+1,看火影只是習慣的看看而已了
03/01 22:06, 10F

03/01 22:06, , 11F
都只是延續第一部的感情罷了
03/01 22:06, 11F

03/01 22:06, , 12F
想要有頭有尾的給他看完,完全沒有想要再翻過一次的念頭
03/01 22:06, 12F

03/01 22:09, , 13F
跟原PO想法一樣+1,看火影只是習慣的看看而已了
03/01 22:09, 13F

03/01 22:10, , 14F
現在都不流行努力、團隊了,只要你有外掛、主角威能
03/01 22:10, 14F

03/01 22:11, , 15F
說努力,小李也很努力,但他就是少了外掛跟主角威能
03/01 22:11, 15F

03/01 22:11, , 16F
那努力是有屁用喔....
03/01 22:11, 16F

03/01 22:12, , 17F
樓上說的就像籃球阿 人家身高高你一大截 你再怎麼努力
03/01 22:12, 17F

03/01 22:12, , 18F
有外掛跟主角威能的佐助打八尾還是要靠鷹小隊的幫忙
03/01 22:12, 18F

03/01 22:13, , 19F
還是比不上人家 (同時都努力的情況)
03/01 22:13, 19F

03/01 22:13, , 20F
現在的鳴人更屌,連鹿丸爸都說別去礙手礙腳就是最好
03/01 22:13, 20F

03/01 22:14, , 21F
的團隊合作....聽了臉上只有三條線....
03/01 22:14, 21F

03/01 22:16, , 22F
身高不高的宮城還是個很優秀的後衛,最後還當上隊長
03/01 22:16, 22F

03/01 22:18, , 23F
帥哥 這只是個漫畫 不是國中基礎教材
03/01 22:18, 23F

03/01 22:19, , 24F
很多漫畫都這樣啊...很少從頭扎實到尾 並且連貫
03/01 22:19, 24F

03/01 22:27, , 25F
看個漫畫而已~ 原po想得太多了~
03/01 22:27, 25F

03/01 22:28, , 26F
03/01 22:28, 26F

03/01 22:37, , 27F
口嫌體正直?不,其實從買漫畫、租漫畫到只追網路上的連載
03/01 22:37, 27F

03/01 22:37, , 28F
支持度是差很多的
03/01 22:37, 28F

03/01 22:47, , 29F
第二部看到目前為止 只有阿斯瑪和鼬那邊有點賺人眼淚
03/01 22:47, 29F

03/01 22:47, , 30F
之外 其他真的……無言= =
03/01 22:47, 30F

03/01 23:24, , 31F
現在看火影...已經沒有當初的感動了>_<
03/01 23:24, 31F

03/01 23:25, , 32F
第二部一開始,我愛羅莫名奇妙被做掉後,就有預感會爛掉...
03/01 23:25, 32F

03/01 23:29, , 33F
原PO講出我的心聲了
03/01 23:29, 33F

03/01 23:37, , 34F
有沒有人可以集氣 去跟岸本抗議阿XDDDD
03/01 23:37, 34F

03/01 23:47, , 35F
可憐的小李從出場至今都沒打贏過一場 招式還被偷學
03/01 23:47, 35F

03/01 23:47, , 36F
這位老師 你還真可愛阿XD
03/01 23:47, 36F

03/02 00:52, , 37F
雖然雛田才幾格就領便當了 但我覺得已經有畫出感情阿
03/02 00:52, 37F

03/02 00:54, , 38F
沒人這樣認為嗎?
03/02 00:54, 38F

03/02 01:09, , 39F
這部漫畫告訴我們:人生是現實的,有人天生就是好野狼的兒子
03/02 01:09, 39F

03/02 01:11, , 40F
甚至又帥又聰明又上進。人要知天命盡人事~演好自己的角色~菸
03/02 01:11, 40F

03/02 01:18, , 41F
JOKE版都折了五億多支筷子了
03/02 01:18, 41F

03/02 01:26, , 42F
其實岸本在debug
03/02 01:26, 42F

03/02 03:04, , 43F
第二部變港漫...
03/02 03:04, 43F

03/02 05:35, , 44F
同感...我已經不買單行本了 便當看看就算了 orz
03/02 05:35, 44F

03/02 08:20, , 45F
這就是熱血阿~
03/02 08:20, 45F

03/02 12:03, , 46F
這在告訴你真正的現實,就是在絕大的勢力面前掙扎是沒用的
03/02 12:03, 46F

03/02 12:43, , 47F
那怎麼一堆人愛看七龍珠= =a 大概適合當年只有滿腔
03/02 12:43, 47F

03/02 12:43, , 48F
熱血的我們吧~
03/02 12:43, 48F

03/02 12:47, , 49F
我也覺得現在的火影 整個感覺就是黯淡掉了...
03/02 12:47, 49F

03/02 13:10, , 50F
差不多要集氣放元氣彈了
03/02 13:10, 50F

03/02 14:15, , 51F
推原po 這想法很多人都有
03/02 14:15, 51F

03/02 15:57, , 52F
大家都口嫌體正直
03/02 15:57, 52F

03/02 16:22, , 53F
同感+1 可我從第一集開始買單行 現在還是會買...
03/02 16:22, 53F

03/02 19:00, , 54F
跟原po幾乎有一模一樣的想法.現在支撐的也只是延續第一部習
03/02 19:00, 54F

03/02 21:17, , 55F
時間對每個人是公平的 看你的"天份"和努力罷了
03/02 21:17, 55F

03/02 21:18, , 56F
岸本表達的意旨不是和你說的一樣嗎?
03/02 21:18, 56F

03/02 21:21, , 57F
我個人認為鳴人爆氣的很怪 他對雛田的感情沒到這程度吧
03/02 21:21, 57F

03/02 21:32, , 58F
推推推 超中肯
03/02 21:32, 58F

03/02 21:50, , 59F
我真的覺得你說的很中墾
03/02 21:50, 59F

03/02 21:51, , 60F
因為感覺真的變差了.....沒有給我夢想的感覺
03/02 21:51, 60F

03/02 21:51, , 61F
不過我們會繼續看 還是希望她能變得更好吧!喝!
03/02 21:51, 61F

03/02 22:00, , 62F
海賊王那一段我會想引用DR.西爾爾克的話耶!!
03/02 22:00, 62F

03/02 22:00, , 63F
一個人甚麼時候會死.............是當他被遺忘的時候!!
03/02 22:00, 63F

03/02 22:37, , 64F
第一部的火影是大餐,第二部只是口香糖而已
03/02 22:37, 64F

03/03 12:25, , 65F
如果每個角色死掉都能像猿飛阿斯瑪不要只畫屍體給我看
03/03 12:25, 65F

03/03 13:41, , 66F
原PO是性情中人~大推!!
03/03 13:41, 66F

03/03 15:49, , 67F
推中肯
03/03 15:49, 67F

03/03 16:05, , 68F
火影出這麼九了喔 ....
03/03 16:05, 68F

03/03 17:37, , 69F
騎腳踏車 看漫畫嗎?
03/03 17:37, 69F

03/03 21:22, , 70F
大推!!
03/03 21:22, 70F

03/03 23:37, , 71F
中肯ˇ
03/03 23:37, 71F

03/03 23:55, , 72F
中肯 只是 我把第一部也脫手了 對火影蠻失望的
03/03 23:55, 72F

03/04 01:13, , 73F
既然如此 各位施主何必字詢煩惱 放下手邊的拿乳頭 原諒岸本吧
03/04 01:13, 73F

03/04 08:47, , 74F
同意這篇文章
03/04 08:47, 74F

03/04 11:25, , 75F
中肯 劇情越來越濫
03/04 11:25, 75F

03/04 11:48, , 76F
愛看又愛嫌...拿漫畫教小孩咧..教做人做事的道理嗎?
03/04 11:48, 76F

03/04 12:39, , 77F
樓上 拿漫畫教小孩的成效 你不知道在教學現場是很大的嗎?
03/04 12:39, 77F

03/04 12:39, , 78F
樓上噓什麼? 原po嫌的算中肯啦!
03/04 12:39, 78F

03/04 12:40, , 79F
雖然偶爾會被學生嫌老師幼稚 還在看漫畫XD
03/04 12:40, 79F

03/04 13:58, , 80F
樓樓樓上 你難道不知道老師用漫畫教 有時學生會有種
03/04 13:58, 80F

03/04 13:59, , 81F
親切感媽? 會讓學生覺得老師不是高高在上!
03/04 13:59, 81F

03/04 14:28, , 82F
推,同意你,我就是還在收的其中之一QQ
03/04 14:28, 82F

03/05 02:14, , 83F
唉!雖然很刺耳 但原po說的是實話而且中肯~
03/05 02:14, 83F

03/06 11:02, , 84F
沒人逼你看
03/06 11:02, 84F

03/13 21:43, , 85F
血輪眼那段實在爛的可以..打那麼久突然全部都變成幻覺
03/13 21:43, 85F
文章代碼(AID): #19gfFaUQ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gfFaUQ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