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心得] 愈看愈無聊...(雷)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1推 1噓 11→)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cy (監視用id)時間17年前 (2009/03/03 13: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恕刪]. 老師. 這是告訴你人力是不能與自然界的力量抗衡啊. 一個颱風所具有的能量是廣島核爆的數百萬倍..... 這就是自然之力(仙人模式). 這就是革命的精神啊! 老師. 這告訴大家環保的重要性..... 只要做好環保, 免費的查克拉用不完的. 景氣不好已經擴散到忍者村了,唉..... --.

推噓9(9推 0噓 15→)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rrest1111 (到處看看)時間17年前 (2009/03/03 12: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同意這樣的說法 從第一部看看到現在 岸本真的把世界做太大. 裡面的開始的角色又做太多, 因此常常顧此失彼. 漫畫一出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喜歡的不同的角色. 有哪個角色最近不常出現,又會被點名,乾脆就把人物精簡裁員一下嚕. 因此接下來可能的做法,就是把一開始就出現的原人
(還有110個字)

推噓20(21推 1噓 31→)留言5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illfor (阿扁錯了嗎??)時間17年前 (2009/03/03 12: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認為一開始岸本設定的世界觀太大. 自己點子跟想像力又沒有尾田豐富. 導致於一到七尾莫名奇妙被路人化. 四大國除了火之國其他幾乎都隨便帶過. 還有一堆的忍者村.... 我真的認為火影快完結篇了...... 作者想不到別的梗了........ --. 你受過五樓的專業訓練嗎? 五樓一定沒覽啪....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evepili615 (Jackey的鼻子有幾個?)時間17年前 (2009/03/03 11: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現在的劇情可以分成兩個部份來看. 一個就是武打的部份 這部份其實到後來 雖然我個人認為不是太難看. 但是跟當時中忍大戰比起來差很多 這邊很多人都罵過了就不罵了. 另一部份就是文戲的部份. 我覺得這邊的劇情很棒 棒的有點出乎預料之外. 從我愛羅被抓走以後 原本又要陷入自閉 但是鳴人跟其他人出現
(還有448個字)

推噓7(9推 2噓 10→)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aujing (高進)時間17年前 (2009/03/02 01: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別逗了,. 漫畫家哪有不現實的. 幻想多源於對生活的不滿足與消極對抗現實的精神 滿足成就感. 這占50%. 認為自己有能力靠這賺錢的 或者說 賠錢的生意他不幹. 這占50%. 要寫個好劇本這是多數漫畫家一開始的奇想. 等到日子過了一段時間 爽也爽夠了. 生於憂患才能激出創造. 偏偏因稿費讓自己生於優
(還有3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