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心得] 愈看愈無聊...(雷)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 同意這樣的說法 從第一部看看到現在 岸本真的把世界做太大. 裡面的開始的角色又做太多, 因此常常顧此失彼. 漫畫一出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喜歡的不同的角色. 有哪個角色最近不常出現,又會被點名,乾脆就把人物精簡裁員一下嚕. 因此接下來可能的做法,就是把一開始就出現的原人
(還有110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現在的劇情可以分成兩個部份來看. 一個就是武打的部份 這部份其實到後來 雖然我個人認為不是太難看. 但是跟當時中忍大戰比起來差很多 這邊很多人都罵過了就不罵了. 另一部份就是文戲的部份. 我覺得這邊的劇情很棒 棒的有點出乎預料之外. 從我愛羅被抓走以後 原本又要陷入自閉 但是鳴人跟其他人出現
(還有448個字)
內容預覽:
別逗了,. 漫畫家哪有不現實的. 幻想多源於對生活的不滿足與消極對抗現實的精神 滿足成就感. 這占50%. 認為自己有能力靠這賺錢的 或者說 賠錢的生意他不幹. 這占50%. 要寫個好劇本這是多數漫畫家一開始的奇想. 等到日子過了一段時間 爽也爽夠了. 生於憂患才能激出創造. 偏偏因稿費讓自己生於優
(還有36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