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
[心得] 443
共 7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得] 443
推噓
12
(13推
1噓 4→
)
留言
1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edyu
(盜帳號的人渾帳!)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4/11 07:1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每次看到有回憶或者有同伴在說. "鳴人身上有別人沒有的東西". "想跟著鳴人一起前進". 就有點倒彈~~~. 因為看到現在除了肚子有一隻九尾之外. 我還真的看不出他有什麼別人沒有的東西. 傻勁的熱血我還比較喜歡阿凱跟小李. 剛剛再看了一遍發現. 為什麼最後又變成仙人模式了?. 鳴人真的無敵了~~在樹
#1
[心得] 443
推噓
-7
(7推
14噓 10→
)
留言
3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vvvvisgod
(天生神力)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4/11 00:5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最近這樣看下去. 真的覺得. 火影的程度跟OP. 已經越差越大了. 先不說. 畫風越來越潦草. 有時還戰鬥就花了好幾頁. 根本沒意義的畫面一堆. 然後就是劇情. 真的超像鄉土劇. 也沒啥梗. 總知道最後又是鳴人贏. 而且又是來個壓倒性勝利. 好像其他腳色都多餘的. --. 我行我素 怎麼樣呢. ht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