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心得] 443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3推 1噓 4→)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dyu (盜帳號的人渾帳!)時間17年前 (2009/04/11 07: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每次看到有回憶或者有同伴在說. "鳴人身上有別人沒有的東西". "想跟著鳴人一起前進". 就有點倒彈~~~. 因為看到現在除了肚子有一隻九尾之外. 我還真的看不出他有什麼別人沒有的東西. 傻勁的熱血我還比較喜歡阿凱跟小李. 剛剛再看了一遍發現. 為什麼最後又變成仙人模式了?. 鳴人真的無敵了~~在樹

推噓-7(7推 14噓 10→)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vvvisgod (天生神力)時間17年前 (2009/04/11 00:5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這樣看下去. 真的覺得. 火影的程度跟OP. 已經越差越大了. 先不說. 畫風越來越潦草. 有時還戰鬥就花了好幾頁. 根本沒意義的畫面一堆. 然後就是劇情. 真的超像鄉土劇. 也沒啥梗. 總知道最後又是鳴人贏. 而且又是來個壓倒性勝利. 好像其他腳色都多餘的. --. 我行我素 怎麼樣呢. ht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