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感覺八尾還蠻強的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LanPa5566 (DaLanPa)時間17年前 (2009/05/05 19:5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剛剛看了推文說有0尾的出現. 我在想0尾有沒有可能是文太????. 青蛙??. 文太:X的,你以為我想當0尾阿!!我長大以後尾巴就消失了,也只好當0尾阿!. 小時候是蝌蚪!!. --. 媽媽,我想吃洨JIZZ德州炸雞. http://www.wretch.cc/blog/chazz. --.

推噓9(12推 3噓 47→)留言6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ike58 (小菊花)時間17年前 (2009/05/04 17: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八尾這樣的設定是比較合理的,. 畢竟佐助一行人也不是每個都有曉的實力,水月跟鬼鮫比有差,. 佐助能擊敗大蛇丸也是因為大蛇丸肉體已經到了極限(這邊不是很清楚),. 重吾能力似乎也不是很明顯的強,感覺有點像是三位經驗淺的忍者,. 遇到了正在修行的怪才忍者,如果說雷影比八尾強也是符合之前講的,.

推噓29(29推 0噓 12→)留言4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soli (CO)時間17年前 (2009/05/04 08: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看了45集. 要不是佐助+鷹小隊+天照外掛. 再加上殺人蜂本身太輕敵 佐助應該會被打趴. (八尾好像有提到 他哥雷影似乎比他強?!). 這樣像想想好像"曉"其實沒想像中的強?. 因為照佐助得到新的能力還打的這麼狼狽看來. 八尾跟雷影 應該1v1都能幹掉曉的成員?. (在想他一開始沒亂玩 最後沒逃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