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
[討論] 感覺八尾還蠻強的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討論] 感覺八尾還蠻強的
推噓
5
(5推
0噓 5→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aLanPa5566
(DaLanPa)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5/05 19:5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剛剛看了推文說有0尾的出現. 我在想0尾有沒有可能是文太????. 青蛙??. 文太:X的,你以為我想當0尾阿!!我長大以後尾巴就消失了,也只好當0尾阿!. 小時候是蝌蚪!!. --. 媽媽,我想吃洨JIZZ德州炸雞.
http://www.wretch.cc/blog/chazz.
--.
※
發
#2
Re: [討論] 感覺八尾還蠻強的
推噓
9
(12推
3噓 47→
)
留言
6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ILike58
(小菊花)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5/04 17:5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八尾這樣的設定是比較合理的,. 畢竟佐助一行人也不是每個都有曉的實力,水月跟鬼鮫比有差,. 佐助能擊敗大蛇丸也是因為大蛇丸肉體已經到了極限(這邊不是很清楚),. 重吾能力似乎也不是很明顯的強,感覺有點像是三位經驗淺的忍者,. 遇到了正在修行的怪才忍者,如果說雷影比八尾強也是符合之前講的,.
#1
[討論] 感覺八尾還蠻強的
推噓
29
(29推
0噓 12→
)
留言
4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osoli
(CO)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5/04 08:3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看了45集. 要不是佐助+鷹小隊+天照外掛. 再加上殺人蜂本身太輕敵 佐助應該會被打趴. (八尾好像有提到 他哥雷影似乎比他強?!). 這樣像想想好像"曉"其實沒想像中的強?. 因為照佐助得到新的能力還打的這麼狼狽看來. 八尾跟雷影 應該1v1都能幹掉曉的成員?. (在想他一開始沒亂玩 最後沒逃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