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感覺八尾還蠻強的

看板NARUTO作者 (DaLanPa)時間17年前 (2009/05/05 19:56),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ILike58 (小菊花)》之銘言: : ※ 引述《cosoli (CO)》之銘言: : : 最近看了45集 : : 要不是佐助+鷹小隊+天照外掛 : : 再加上殺人蜂本身太輕敵 佐助應該會被打趴 : : (八尾好像有提到 他哥雷影似乎比他強?!) : : 這樣像想想好像"曉"其實沒想像中的強? : : 因為照佐助得到新的能力還打的這麼狼狽看來 : : 八尾跟雷影 應該1v1都能幹掉曉的成員? : : (在想他一開始沒亂玩 最後沒逃走 留一點點體力應該可以偷偷幹掉鷹小隊?) : : (還有他是除了佐助兄弟外第一個破解寫輪眼的?) : 其實我覺得八尾這樣的設定是比較合理的, : 畢竟佐助一行人也不是每個都有曉的實力,水月跟鬼鮫比有差, : 佐助能擊敗大蛇丸也是因為大蛇丸肉體已經到了極限(這邊不是很清楚), : 重吾能力似乎也不是很明顯的強,感覺有點像是三位經驗淺的忍者, : 遇到了正在修行的怪才忍者,如果說雷影比八尾強也是符合之前講的, : 只不過日向可以宰了雷影這種事來看,就真的很難讓他有出場的機會, : 難怪每次木葉出事他都是出遠門拜訪朋友。 剛剛看了推文說有0尾的出現 我在想0尾有沒有可能是文太???? 青蛙?? 文太:X的,你以為我想當0尾阿!!我長大以後尾巴就消失了,也只好當0尾阿! 小時候是蝌蚪!! -- 媽媽,我想吃洨JIZZ德州炸雞 http://www.wretch.cc/blog/chaz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35.184 ※ 編輯: DaLanPa5566 來自: 122.122.135.184 (05/05 19:56) ※ 編輯: DaLanPa5566 來自: 122.122.135.184 (05/05 19:56)

05/05 20:01, , 1F
喔? 真有創意。
05/05 20:01, 1F

05/05 20:08, , 2F
現在幾尾都不重要了...作者想讓誰贏誰就贏...他也只是假設
05/05 20:08, 2F

05/05 20:09, , 3F
九尾有強大的力量...所以天道就該倒下...前面那三隻青蛙有
05/05 20:09, 3F

05/05 20:10, , 4F
叫等於沒叫一樣...還不如雛田給六道插幾根黑棒來的有效...
05/05 20:10, 4F

05/05 20:48, , 5F
原PO是幽默家呢
05/05 20:48, 5F

05/05 21:03, , 6F
零尾不是最新的電影版有出現嗎?好像是一隻蟲
05/05 21:03, 6F

05/05 21:04, , 7F
無尾當然是熊啊.....
05/05 21:04, 7F

05/05 21:31, , 8F
因為零尾所以只會吃樹葉
05/05 21:31, 8F

05/07 10:41, , 9F
又不是隔壁棚 我不是10號 是0號
05/07 10:41, 9F

05/07 18:28, , 10F
XD
05/07 18:28, 10F
文章代碼(AID): #1A02bNhX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02bNhX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