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感覺八尾還蠻強的
※ 引述《ILike58 (小菊花)》之銘言:
: ※ 引述《cosoli (CO)》之銘言:
: : 最近看了45集
: : 要不是佐助+鷹小隊+天照外掛
: : 再加上殺人蜂本身太輕敵 佐助應該會被打趴
: : (八尾好像有提到 他哥雷影似乎比他強?!)
: : 這樣像想想好像"曉"其實沒想像中的強?
: : 因為照佐助得到新的能力還打的這麼狼狽看來
: : 八尾跟雷影 應該1v1都能幹掉曉的成員?
: : (在想他一開始沒亂玩 最後沒逃走 留一點點體力應該可以偷偷幹掉鷹小隊?)
: : (還有他是除了佐助兄弟外第一個破解寫輪眼的?)
: 其實我覺得八尾這樣的設定是比較合理的,
: 畢竟佐助一行人也不是每個都有曉的實力,水月跟鬼鮫比有差,
: 佐助能擊敗大蛇丸也是因為大蛇丸肉體已經到了極限(這邊不是很清楚),
: 重吾能力似乎也不是很明顯的強,感覺有點像是三位經驗淺的忍者,
: 遇到了正在修行的怪才忍者,如果說雷影比八尾強也是符合之前講的,
: 只不過日向可以宰了雷影這種事來看,就真的很難讓他有出場的機會,
: 難怪每次木葉出事他都是出遠門拜訪朋友。
剛剛看了推文說有0尾的出現
我在想0尾有沒有可能是文太????
青蛙??
文太:X的,你以為我想當0尾阿!!我長大以後尾巴就消失了,也只好當0尾阿!
小時候是蝌蚪!!
--
媽媽,我想吃洨JIZZ德州炸雞
http://www.wretch.cc/blog/chaz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35.184
※ 編輯: DaLanPa5566 來自: 122.122.135.184 (05/05 19:56)
※ 編輯: DaLanPa5566 來自: 122.122.135.184 (05/05 19:56)
推
05/05 20:01, , 1F
05/05 20:01, 1F
→
05/05 20:08, , 2F
05/05 20:08, 2F
→
05/05 20:09, , 3F
05/05 20:09, 3F
→
05/05 20:10, , 4F
05/05 20:10, 4F
→
05/05 20:48, , 5F
05/05 20:48, 5F
→
05/05 21:03, , 6F
05/05 21:03, 6F
推
05/05 21:04, , 7F
05/05 21:04, 7F
推
05/05 21:31, , 8F
05/05 21:31, 8F
推
05/07 10:41, , 9F
05/07 10:41, 9F
推
05/07 18:28, , 10F
05/07 18:28,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