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疑問] 風遁‧螺旋丸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ypeZero (TypeZero)時間17年前 (2009/05/09 19: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說仙人模式跟風頓螺旋手裡劍好了~. 之前漫畫中說過 仙人模式可以大幅度提高回復能力. 還有對肉體的強化,因此如果使用「風遁‧螺旋手裡劍」的話就不會因為. 針狀查克拉射到自己而造成傷害. 至於丟出去,可能適應用到類似在九尾狀態(四條尾巴)時所使用的嘴泡技能. 也就是說利用高密度查克拉進行攻擊,. 查
(還有415個字)

推噓0(2推 2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nStrong (太強大了)時間17年前 (2009/05/09 16: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該怎麼說呢...兩種應該不一樣的效過. 同樣是風盾好了,不只有強弱分別,也有性質上的差別,所以螺旋丸是不會傷到自己的. 就像是 風盾 吹熄蠟燭之術. 就是治療系的忍術,限定在生日的時候用. 至於為什麼要叫風盾,大概是因為被打到的人會一直旋轉,有電風扇的效果的緣故.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