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風遁‧螺旋丸
※ 引述《dmdjjj (3333333333333J)》之銘言:
: 這個招式的存在應該沒有人忘記吧
: 簡單來說它就是螺旋手裡劍的雛形
: 當初綱奶說過,螺旋手裡劍會造成鳴人的手也出現細胞連結被砍斷的類似傷害
: 因此下令卡卡西不准鳴人使用
: 而後鳴人確實也不再用這招
: 是因為學習了仙人模式,使用自然能量去搓螺旋手裡劍
: 才沒有造成自己手的傷害
: 也就是說,螺旋手裡劍必定得在仙人模式下才可使用
: 否則自己也會受傷
: 重點來了,那麼風遁‧螺旋丸是否跟螺旋手裡劍有一樣的效果
: 會令鳴人的手受傷呢?
這該怎麼說呢...兩種應該不一樣的效過
同樣是風盾好了,不只有強弱分別,也有性質上的差別,所以螺旋丸是不會傷到自己的
就像是 風盾 吹熄蠟燭之術
就是治療系的忍術,限定在生日的時候用
至於為什麼要叫風盾,大概是因為被打到的人會一直旋轉,有電風扇的效果的緣故
: 在我印象中,鳴人單純使用風遁‧螺旋丸的次數只有一次
: 也就是幹角都時和大和使用的聯合忍術:颶風水渦之術
: 照當時的情況來看,風遁螺旋丸對鳴人影響並不大
: 如果說風遁‧螺旋丸並不會造成鳴人手受傷
: 那為何平常時不用風遁‧螺旋丸就好
: 不需要為了用螺旋手裡劍去進入仙人狀態
: 風遁‧螺旋丸的威力也比螺旋丸強上數倍
: 對敵的效果肯定更好
: 再者,螺旋手裡劍的查克拉消耗量相當大
: 相當於一次仙人狀態只能丟兩發螺旋手裡劍
: 那風遁‧螺旋丸的查克拉消耗量肯定比較小吧
: 雖說不能像螺旋手裡劍一樣丟出去
: 不過近身肉搏時威力也比螺旋連丸好吧
: 所以岸本對於風遁‧螺旋丸的設定到底為何呢?
: 還是鳴人不能控制想使用螺旋手裡劍還是風遁‧螺旋丸就好@@?
: 應該不可能吧?
: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86
→
05/09 16:27, , 1F
05/09 16:27, 1F
→
05/09 17:41, , 2F
05/09 17:41, 2F
→
05/09 17:43, , 3F
05/09 17:43, 3F
噓
05/09 18:03, , 4F
05/09 18:03, 4F
噓
05/09 19:06, , 5F
05/09 19:06, 5F
推
05/09 20:00, , 6F
05/09 20:00, 6F
推
05/10 09:19, , 7F
05/10 09:19,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0
7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78
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