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風遁‧螺旋丸

看板NARUTO作者 (太強大了)時間17年前 (2009/05/09 16:25), 編輯推噓0(22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dmdjjj (3333333333333J)》之銘言: : 這個招式的存在應該沒有人忘記吧 : 簡單來說它就是螺旋手裡劍的雛形 : 當初綱奶說過,螺旋手裡劍會造成鳴人的手也出現細胞連結被砍斷的類似傷害 : 因此下令卡卡西不准鳴人使用 : 而後鳴人確實也不再用這招 : 是因為學習了仙人模式,使用自然能量去搓螺旋手裡劍 : 才沒有造成自己手的傷害 : 也就是說,螺旋手裡劍必定得在仙人模式下才可使用 : 否則自己也會受傷 : 重點來了,那麼風遁‧螺旋丸是否跟螺旋手裡劍有一樣的效果 : 會令鳴人的手受傷呢? 這該怎麼說呢...兩種應該不一樣的效過 同樣是風盾好了,不只有強弱分別,也有性質上的差別,所以螺旋丸是不會傷到自己的 就像是 風盾 吹熄蠟燭之術 就是治療系的忍術,限定在生日的時候用 至於為什麼要叫風盾,大概是因為被打到的人會一直旋轉,有電風扇的效果的緣故 : 在我印象中,鳴人單純使用風遁‧螺旋丸的次數只有一次 : 也就是幹角都時和大和使用的聯合忍術:颶風水渦之術 : 照當時的情況來看,風遁螺旋丸對鳴人影響並不大 : 如果說風遁‧螺旋丸並不會造成鳴人手受傷 : 那為何平常時不用風遁‧螺旋丸就好 : 不需要為了用螺旋手裡劍去進入仙人狀態 : 風遁‧螺旋丸的威力也比螺旋丸強上數倍 : 對敵的效果肯定更好 : 再者,螺旋手裡劍的查克拉消耗量相當大 : 相當於一次仙人狀態只能丟兩發螺旋手裡劍 : 那風遁‧螺旋丸的查克拉消耗量肯定比較小吧 : 雖說不能像螺旋手裡劍一樣丟出去 : 不過近身肉搏時威力也比螺旋連丸好吧 : 所以岸本對於風遁‧螺旋丸的設定到底為何呢? : 還是鳴人不能控制想使用螺旋手裡劍還是風遁‧螺旋丸就好@@? : 應該不可能吧? :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86

05/09 16:27, , 1F
樓下請幫忙翻譯
05/09 16:27, 1F

05/09 17:41, , 2F
不去西斯板硬了在這幹嘛xd
05/09 17:41, 2F

05/09 17:43, , 3F
我還以為只有我沒看懂....
05/09 17:43, 3F

05/09 18:03, , 4F
這不是網誌
05/09 18:03, 4F

05/09 19:06, , 5F
來亂的?
05/09 19:06, 5F

05/09 20:00, , 6F
.............
05/09 20:00, 6F

05/10 09:19, , 7F
我到joke版了嗎
05/10 09:19, 7F
文章代碼(AID): #1A1Jt-Ba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A1Jt-Ba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