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低調] 火影動畫 ED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Q29 (我愛阿蓉)時間17年前 (2009/07/30 15:1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ttp://musicmovie.blog48.fc2.com/blog-entry-6481.html. 找到這個pv 完整版的. 我覺得真的不錯聽@@.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07.187.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Q29 (我愛阿蓉)時間17年前 (2009/07/06 20: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kpDcd 說最新的ED 覺得相當的好聽...配上這個片尾動畫 我覺得很合. 請問有沒有人有辦法神到這首歌.... 我查了一下似乎seamo 他8/15才會出.... 難道就要等到那天才聽得到完整的嘛..... 現在整天就用重複播放在聽這首= =. 有請大神..... --. 發信站: 批踢踢實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