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低調] 火影動畫 ED

看板NARUTO作者 (我愛阿蓉)時間17年前 (2009/07/30 15:1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QQ29 (我愛阿蓉)》之銘言: : kpDcd 說最新的ED 覺得相當的好聽...配上這個片尾動畫 我覺得很合 : 請問有沒有人有辦法神到這首歌... : 我查了一下似乎seamo 他8/15才會出... : 難道就要等到那天才聽得到完整的嘛.... : 現在整天就用重複播放在聽這首= = : 有請大神.... http://musicmovie.blog48.fc2.com/blog-entry-6481.html 找到這個pv 完整版的 我覺得真的不錯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07.187

07/30 16:23, , 1F
這次的OP跟ED都蠻好聽的!
07/30 16:23, 1F
文章代碼(AID): #1ASKaS91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5
7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5
7
文章代碼(AID): #1ASKaS91 (NARUTO)